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正文

扫码就医告别一院一卡 沂南县电子健康卡正式启用

 
时间:2020-05-28 09:51:10  来源:  作者:
 

  不用排队,方便就医,今后沂南县市民到医院就医可以使用电子健康卡了。5月22日,沂南县电子健康卡启用仪式在沂南县妇幼保健院顺利举行。

  电子健康卡是临沂市重点民生工程和深改项目,沂南县以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建设为依托, 实现了全县医疗机构信息数据的互联互通,告别了一院一卡就医模式。

  电子健康卡的启动进一步推动了“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措施的落实,对转变医疗卫生服务模式,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推动高质量健康服务具有重大意义。据了解,沂南县将积极探索健康金融创新服务工作,用智慧与汗水铸造服务品牌,为健康中国、健康山东贡献力量。(临报融媒记者 李依璐 韩冬 通讯员 王玉蕾 宗艳)

 
 
 
 上一篇:白醋洗脸好处多?6大好处让你从此爱上白醋洗脸!
 下一篇:想不到这种水果能预防高血压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