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正文

临沭县举办2021年度 中医适宜技术培训班

 
时间:2021-11-18 09:26:21  来源:  作者:
 

  为传承中医文化,提高全县中医医疗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中医医疗服务,11月12日,临沭县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班在临沭县中医医院举办,1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丰富了学员们的中医适宜技术专业知识,开阔了学员们中医药辩证施治视野,对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健康服务水平,完善临沭县中医适宜技术的规范化治疗,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中医医疗服务提供了保障。(临报融媒记者 李依璐 张慧 通讯员 杨贵平)

 
 
 
 上一篇:峄城区中医院走进古邵镇东沿河村开展冬季健康义诊活动
 下一篇:科技创新驱动|潍坊眼科医院stem排名全国二十九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