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绿城·蘭园服务中心盛大开放

 
时间:2019-04-23 09:40:09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毕克斌
 

  4月21日上午9时30分,于全城期盼中,绿城·蘭园生活服务中心盛大启幕。现场483组五莲的名仕翘楚和众多媒体人士齐聚一堂,为五莲揭幕一座城市关于美好人居的梦幻想象。

  活动现场,百余种珍奇鸟类齐聚绿城·蘭园生活服务中心。蓝孔雀羽翼的华美,鹦鹉的可爱逗趣,各种鸟儿竞展风姿。仿佛徜徉于一副淡妆相宜的百鸟绘春图之中。翠绿掩映、蝶舞芳菲,预示着绿城·蘭园美好生活的故事即将由此开启。

  伴随着悠扬的提琴礼乐,嘉宾们缓缓入场,一场融合了美好生活的感官盛宴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开场的是一支洋溢着青春激情的动感小提琴表演,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次美妙的视听体验,深深地震撼了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内心。

  绿城·蘭园项目负责人上台致辞,向到场的嘉宾和媒体朋友致以感谢,并表示绿城将坚持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及以人为本的品质服务,匠造绿城·蘭园为五莲人民创造出更加理想的美好居所。

  随着大家的喝彩与全场齐声倒数,剪彩仪式正式开始,现场领导和嘉宾们一起共同见证绿城·蘭园生活服务中心的盛大开启。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众人纷纷涌入营销中心。美丽的水晶灯群,大气的全景沙盘,精致的户型沙盘,浪漫精致的甜点,温馨的儿童活动区……

  绿城工作人员介绍道,绿城·蘭园生活服务中心不仅仅是一个空间展示的场所,更是一个具有自然、艺术、功能性等体验于一身的互动空间。在这里人们可以悠然的坐在沙发上,捧一卷书、品一盏茶、与孩子在儿童游乐区享一段欢乐的亲子时光……绿城·蘭园生活服务中心,未来也将为更多来访的家人们提供绿城式美好生活服务。

  从设计图纸上的玄妙落笔,到眼见为实的绿城·蘭园生活服务中心实景,每一处陈设、每一处精工、每一个角度,都超出了想象,踱步留恋之间,让观者不仅发出连连的赞叹之声。

  “传奇之蘭”系列作为绿城的高端系产品,因为热爱,所以坚持,绿城发展置业集团入驻五莲以来,凭借着对“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追求和对这片土地的热爱,精研城市肌理,选址东部新城央,将分岭山与山阳河景观带纳入自身所享。同时绿城·蘭园把对自然的探寻、对人性的关怀,融入到每个设计环节里,从美丽建筑到美好生活,勾勒出品质生活本真,为五莲献上美好生活体验的同时,也必将为这座城市筑起一座都市理想人居的标杆。

 
 
 
 上一篇:金茂智慧国际城 | 都心所鉴,城市新生
 下一篇:租房市场入旺季沿海区域租金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