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五莲不动产登记系统成功“上云”

 
时间:2019-11-07 10:58:01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11月4日,五莲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顺利将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系统(数据库)整体迁入政务云,成为五莲县第一家成功上云的单位。经测试,系统运行正常,标志着五莲县不动产登记进入了“一证通办”“全城通办”的快车道。

  迁云前,不动产登记系统打通了与税务、房管、公安、民政、市场监管、司法和金融等部门的数据壁垒,实现信息共享,有效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互联互通。迁云后,将全力推进省政府规定的法院、编办等15个部门信息与不动产登记信息共享联通。

  随着不动产登记系统成功迁云,在部门之间搭建“信息桥梁”,依靠平台内部信息驱动引擎,实现不同应用系统间的信息共享和工作协同,将大大地提高不动产登记工作效率,为下一步开展“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工作,实现“外网申请、内网审核”,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林志宝)

 
 
 
 上一篇:京泰·盘龙湾举办“感恩狂欢盛宴”活动
 下一篇:神奇范儿 2019青岛房产经纪领袖峰会圆满举办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