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春江里 首批入会盛启

 
时间:2021-12-10 09:08:35  来源:临沂日报  作者:
 

  作为临沂品质人居的新标杆,春江里择址临沂下一个三江口——沂沭湾畔、咫尺生态绿境、书香学府汇聚……一项项备受瞩目的天然优势,让春江里自入市之初就备受追捧。

  12月5日,春江里首批入会正式启动。活动现场,数百名心仪春江里项目的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耀眼成绩的背后,是临沂人对春江里的热爱和信任。

  春江里推出建面约113至127平方米墅境小高层,现场排队等候入会的客户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秉承认真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的态度,向各位来宾认真讲解项目的价值配套和品质细节,并在现场准备了精致冷餐和精美礼品,为每位客户营造舒心的体验。

  项目举步即达滨河湿地公园、沭河湿地公园、刘家道口风景区等公园绿地,感受一线河景的奢侈自然;项目以豪宅标准、平民价格造百万国际住区,绿城二代高层设计尽享通透舒适,约800平方米无边镜面泳池,兼顾美观与实用,丰富日常生活内容,一梯一户、私家入户花园私享尊崇入户体验,礼呈令临沂倾城仰止的人居蓝本。 (王雪 胡得理)

 
 
 
 上一篇:东方大境 一城仰止 宝德·雅悦东方盛大开盘
 下一篇:誉鉴臻境 半山风华 | 中电建·国誉茂山营销中心盛装开放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