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日照黄海明珠广场项目顺利完成高空大跨度钢结构连廊整体提升

 
时间:2022-11-10 09:50:22  来源:  作者:
 

  11月9日,中建八局一公司承建的日照黄海明珠广场项目顺利完成高空大跨度钢结构连廊整体提升。项目按照设计荷载逐级加载,将提升单元脱胎150mm,暂停提升并静置14小时。经钢结构提升单元以及液压同步提升临时措施经检查无异常情况后,开始正式提升。历时6小时顺利完成连廊整体提升,达到设计提升高度。

  本项目钢结构连廊结构为钢桁架和钢网壳。结构总长为59.4m,楼面高度35.8m,连廊中间球体顶部高度44m,连廊重量约560t,本次整体提升部分约300t。

  黄海明珠项目位于日照市中央活力区的核心区域,是日照市的地标建筑。包括4座精品住宅楼、1栋公寓、1栋超高层建筑及地下车库,总建筑面积22万平米。集生态商务、海派奢宅、SOHO办公、情景商业四大业态为一体,一站式城市生活主场,采用5G智慧化施工、装配式建筑施工等多项业内顶尖施工技术,旨在打造日照城市新名片。

  (作者:辛雪龙)

 
 
 
 上一篇:黄海明珠广场项目高空超大类球体钢结构连廊顺利合龙
 下一篇:装修中需要注意的点 这些你知道几个呢?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