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碧桂园服务客户体验创新节,打造特色服务,满足业主多元化需求

 
时间:2022-12-29 14:07:30  来源:  作者:
 

  当房子承载着向往和理想时,便需要更高质量、更有温度的物业服务与之相匹配。作为物业服务行业头部企业,碧桂园服务于2021年打造了“客户体验创新节”,营造全员服务创新氛围,解决邻里矛盾,丰富社区生活,不断满足居民持续增长的物质与精神需求。

  2022年,碧桂园服务围绕社区“萌娃、萌宠、萌空间”活动主题,组织举办了第二届客户体验创新节,进行了一系列有关宠物友好、亲子友好型社区的服务创新探索,带给社区居民多元化的生活体验。

  第二届客户体验创新节,碧桂园服务仍将“满足社区业主的实际需求”作为核心,践行自下而上的体验创新机制,通过各项目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以及方案提报、落地验收、专家评审、业主评审、线上投票等多环节的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了优胜方案及团队服务。

  聚焦人宠分流,构建文明养宠和谐社区

  一等奖方案、碧桂园服务江中/佛山区域-新城之光提报的《“宠宠”欲动》方案聚焦社区养宠痛点,认为社区内缺少指定遛宠区域和相应设施,会造成养宠人士日常遛宠不方便;而遛宠不捡粪便等等行为,则影响了非养宠人士的居住体验,也增加了保洁日常工作量。养宠人士与非养宠人士的矛盾,严重影响了物业综合满意度。

  聚焦小区养宠问题,《“宠宠”欲动》提出了打卡机制——物业在小区较少人活动的场地设置遛宠打卡点,通过打卡积分获得礼品,引导业主日常到该草坪遛宠。方案借助“人宠分流”,为携宠业主和宠物提供宠物主题共享空间和户外活动玩耍设备,能够有效解决养宠导致的居民间的矛盾,小区养宠人士与非养宠人士的居住舒适度均得到提升。而且,通过有效的社会资源整合,项目所需的运营费用由合作商家及附近合作宠物医院负责,实现了居民、物业、企业的多方共赢。

  围绕亲子问题,为孩子提供有收获的成长空间

  碧桂园服务开万公司南宁万达茂调查发现,父母为孩子报了各种兴趣班,但孩子还是缺乏动手能力。另外,由于人们的生活水平日渐富裕,父母即使教育很多次不要浪费粮食,孩子还是没有体会到“来之不易”的实际意义,尤其是在城市中长大的孩子,更加缺乏农作物知识。

  为丰富社区亲子活动,教育儿童珍惜粮食,提高儿童动手能力,碧桂园服务开万公司南宁万达茂推出了《天空农场-萌娃养植萌空间》方案,创新性地利用空置场地打造了一个超200平方米的苗圃基地——“一米菜园”主题空间,让父母和孩子一起体验丰收的快乐,并给予小朋友认养资格和激励,现场参与活动可领取多肉、盆栽等小奖品,在打卡点拍照留念还可以领取小礼物,让生活在城市中的孩子也可以跟菜园“亲密接触”。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打造这种亲子互动空间以及创新休闲娱乐、自然教育的方式,南宁万达茂项目成功把业主综合满意度从61.6%提升至77.4%。与此同时,育苗基地已经可为项目提供种植育苗,每年为项目绿化节约4-5万,既创造了良好的亲子互动空间,也立足资源禀赋发挥了联动优势。

  第二届客户体验创新节期间,碧桂园服务积极探索宠物友好、亲子友好社区建设模式,为社区居民打造了一个环境友好、设施齐全、服务完善的理想生活圈,增强了广大业主对社区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除了上述两个方案之外,第二届客户体验创新节还涌现出诸多有关“萌宠萌娃”的“好点子”。据了解,未来碧桂园服务将把这些“好点子”打磨成具有品牌差异性的创新服务模式,为不同区域的项目提供可落地复制的服务创新,以此提升客户的多元化体验,也为更多的物业项目提供社区创新服务的参考经验,助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篇:圣桦集团精研人居内涵 为家赋予更多可能
 下一篇:越秀星汇城|花园之中匠筑生活,品读生活的悠然娴静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