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不负春光 青岛万科物业亲子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3-03-07 11:01:38  来源:  作者:
 

  绑腿跑、背靠背运球、沙包大战、拔河比拼……3月5日,一场春日趣味亲子运动会在金玉府西侧体育场举办,来自万科朗润园、万科四季花城、龙山上苑等7个小区的数百名党员、志愿者和大小业主参与其间,在欢乐中收获健康。

  一大早,万科物业的管家们到达现场开始布置活动场地。本着“趣味、互动、安全、快乐”的原则,物业针对不同年龄的小业主,精心准备了6款亲子适宜互动游戏,更好地调动孩子们和家长们参与的积极性。活动现场,人气满满,大小业主在充分了解各游戏环节和对应规则后,开始在场地中穿梭,各显身手,既培养孩子竞争意识,也增加孩子与家长的交流合作。

  “加油、加油、加油”,拔河比赛作为本次运动会的亮点环节,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此次参与拔河的共计四支队伍,分为两组进行比拼,最小的只有四岁,但个个精神抖擞,誓不服输。小选手们依次交错分别站在河界后拔河绳的两侧,教练发出“预备”口令,选手们站好位置,拿起拔河绳,拉直做好准备,家长教练鸣哨后,双方各自一齐用力拉绳,把标志带拉过本队河界的队为胜方。

  亲子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社区生活,也增加了小区业主之间,业主与物业之间的互动沟通。和谐邻里,和谐家园,社区不仅是一个住所、一个居住服务载体,而是一个文明和谐的环境、一种充满温情的生活方式。

 
 
 
 上一篇:“济高绿城·济南桂语朝阳”项目交付
 下一篇:注重产品力打造,卓越地产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住房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