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二批次复工、千万购房节:济南华侨城纯水岸惊喜不断迎双节

 
时间:2023-09-28 10:51:04  来源:  作者:
 

  济南华侨城纯水岸项目接续开启二批次复工、千万豪礼购房节等活动,不断为客户送上惊喜。

  济南华侨城纯水岸

  济南华侨城纯水岸项目致力于打造一个高品质、绿色环保、舒适宜居的住宅项目,以全新的设计理念、优越的地理位置融生态、文化、景观为一体,让生活回归自然舒适,给予都市人难得的亲水生活,实现真正的品质生活。

  复工仪式现场

  2023年9月23日,济南华侨城纯水岸二批次开工仪式正式开启,标志着这一充满期望与梦想的住宅项目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开工仪式上,华侨城山东区域公司领导表示,作为行业中有着丰富经验和专业声誉的团队,济南华侨城纯水岸项目始终注重细节、追求卓越,努力实现社区规划与生态环境的完美融合,为社区居民打造一个宜居、宜业、宜养的美好环境。济南华侨城纯水岸二批次如期复工复产,将继续注重绿色环保、坚持采用节能环保技术,如期如质完成各项工程工作,确保交付。

1.png

  千万补贴钜惠金秋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来临,济南华侨城纯水岸项目盛大开启购房节,千万补贴钜惠金秋:节日期间定房可享受立减10万、交1万送10万全屋家装大礼包、免费送价值10万元车位一个、抢10000元置业送消费券等多重福利,成交砸金蛋即有机会赢取价值398元的欢乐荟年卡两张。

  “帝王蟹”品鉴活动

  9月30日-10月5日,济南华侨城纯水岸项目还将举办双节美食之旅。第一站为阿拉斯加“帝王蟹”品鉴活动,让客户尽情享受美食的同时,感受中国传统的“品蟹文化”,感受节日的温暖。

  济南华侨城纯水岸不单是一个建筑项目,更是一次对都市生活的重新定义,是对环境和品质的双重追求,这也是华侨城的初心所在。项目进入章丘以来,以其对品质的坚持、对家的理解与情感,打造对多维度、深层次的生活体验中心,收获了业界和社会的广泛好评,更让人们对华侨城有了更多的期待。

  未来,济南华侨城将继续传承深厚的企业文化,担负央企社会责任,用服务兑现承诺,以产品铸造口碑,为市民呈现出一个既有品质又充满温馨的生态滨水家园。

 
 
 
 上一篇:越秀北方|城芯贵土之上,少数人的进阶典藏
 下一篇:济南:宁静住宅实体展示中心在领秀城亮相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