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云栖天境大平层样板间即将开放

 
时间:2024-03-07 09:57:20  来源:  作者:
 

  3月9日,云栖天境大平层样板间即将开放。从规划到细节,从品质到品味,临沂城建集团以一颗致敬时代的匠心,致力于将云栖天境打造成超越传统、迭新想象的理想人居。

  稀缺资源的享有和高端改善群体对产品力的考验,令诸多开发商望而却步。临沂城建集团以强大的产品实力,匠心打造云栖天境,敬呈建筑面积约240平方米和275平方米的大平层。

  云栖天境以约3.5米的开阔层高,重新定义生活的新高度。一梯一户,双玄关入户设计让生活更加自在从容,270°环幕转角阳台让生活接壤更远阔的风景。

  自业主金球童海选活动、现场看排超等奥体权益试运行以来,临沂城建集团收获好评不断。为了更好营造业主居住的幸福感,让业主拥抱更加丰富多元的生活方式,云栖天境诚挚邀请业主于3月9日到营销中心研讨洽谈更多私属权益。

  王雪 张景好

 
 
 
 上一篇:越秀青岛|越秀·星汇城,国企实景现房,美好如你所鉴
 下一篇:越秀北方|贵者恒贵,章丘核芯恒产的价值共识
 
 
 
 
 
推荐资讯
续航205km微型车 知豆彩虹4月18日上市
续航205km微型车 知豆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快乐健身 舞出精彩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快
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劳作忙
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劳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灯挂起来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