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 正文

家居香氛沙龙创意玩法 HarborHouse居然之家店挤爆了

 
时间:2019-08-27 15:12:30  来源:青岛新闻网家居  作者:
 

  8月24日下午,LAFCO香氛会员沙龙在巍联旗下整体家居品牌Harbor House和TAO青岛居然之家店如期举行。来自台湾拥有多年香薰手作经验的Laurence老师带领大家开启LAFCO寻香之旅。

  活动现场,会员们在Laurence老师的指导下,自己动手用LAFCO液体香薰制作香薰烛杯和香氛片,通过香氛手作,释放生活中的繁杂和工作中的压力,制造完美生活感。

  American Casual Living是Harbor House品牌所倡导的最纯正的美式休闲生活方式,质朴从容、无拘无束。活动现场,会员们近距离感触LAFCO产品的制作工艺,在轻松高雅的手作氛围中,感受Harbor House所倡导的美式休闲生活方式,将香薰美好理念带入每一个生活Moment。

  Laurence老师与现场会员互动频频,其中竞答环节,会员们更是踊跃举手回答,会员李女士也分享了自己与Harbor House品牌的故事,对集团旗下另一整体家居品牌TAO,也有了更多新的认识。

  据了解,Harbor House居然之家青岛店,近期升级门店形象,同期,同集团巍联旗下TAO也一并新装开业。TAO,中文发音为dào,源于西方世界对于东方文化道的音译,以Living in Balance为核心理念,推崇平衡生活,贯穿禅意静谧和都市现代两大主题风格,将自然韵味与现代设计精妙碰撞,意在打造简单、宁静的质感家居空间,简繁平衡,刚柔相济。

  巍联集团是一家提供高品质家居产品的多渠道专业零售商,隶属于美国双易集团。旗下拥有Harbor House,TAO,INK+IVY等多个整体家居品牌,以及多家服务型公司。巍联集团坚持原创设计,主材饰品全球采购,线上线下立体营销模式,强大的物流供应链,以及完善的客服中心。1994年双易集团于美国加州成立,分别于2008年、2013年、2016年将三个整体家居品牌引入中国市场,持续加固集团品牌在中国整体家居行业的领先地位。

  LAFCO香氛会员沙龙圆满结束,青岛家居生活美学继续。8月16日-9月2日,Harbor House & TAO青岛居然之家店,携手Harbor House & TAO青岛万象城店,举办周年庆活动,订单实付金额每满5499立减500元。

 
 
 
 上一篇:Merillat美睿厨房亮相中国进博会!
 下一篇:AI变频智控,智能开启华帝干态洗碗机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