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装修 > 正文

封阳台最好的方式 两种状态双重优势还无需多花钱

 
时间:2021-11-04 10:11:57  来源:装修保障网  作者:
 

  是的,阳台若是遇到一个好的设计,封起来的更保暖好打理、以及开放式的通透感,将可以一起享受到。若是再装修,封阳台建议采用这样的做法,两种状态轻松切换,拥有双重优势的同时,也无需多花钱。

  ※折叠窗封阳台法

  在以往的封阳台装修中,上部分的窗户通常会选择平开式或者是推拉式,这样的,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阳台空间的一个通透感。

  如今的话,下半部分保持不变,上部分换成这种折叠窗。保温、防雨性能同样不差,日常还能收到阳台的一侧,实现开放式与封闭式两种状态的轻松切换,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实用性。

  ※上掀式格栅板封阳台法

  这跟折叠窗是同一个设计思维。相比之下,用格栅板代替断桥铝门窗,整体的通透性会更好。

  格栅板能有更好通透性的同时,也带来一些缺陷,比如,容易积灰不好打扫,隐私性较差等等。这就需要在窗前安装上纱帘,以及日常要经常打扫。若是你是懒人,那还是选择第一种断桥铝折叠窗更实用。

  ※整扇玻璃平开门封阳台法

  这种做法的话,比较适合内凹阳台。不同于传统的封阳台做法,这整扇玻璃平开门是安装在靠室内的问题,安全护栏还是保留着。平时敞开成开放式,遇到恶劣天气再关闭。

  这边也得提醒一下,虽然护栏还是保留着,但也是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的,若是家里孩子比较小,做成这样的就得慎重一点。

  ※中轴移动格栅板装法

  这种的话,创意性就比较足了,需要将阳台窗台外延个20cm左右的宽度,这一点的话,需要沟通好再进行装修安装。

  得到允许的话,外延出去的空间再装上中轴,便可实现格栅板的移动了。利用格栅板的自由旋转移动,达到实现开放式阳台和封闭式阳台的目的。

 
 
 
 上一篇:100平混搭三居室 用色彩做空间的主角!
 下一篇:装修卧室应该考虑哪些因素?装修卧室如何搭配?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