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小户型最爱 经典款三门冰箱身材小容量大

 
时间:2019-03-08 10:53: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房价寸土寸金,每一片地儿都要“物尽其用”才行,作为家中必备物品,冰箱是必须要有“一席之地”的,可是现在的很多冰箱都块儿大占地多,对于很多小户型来说,一款占地不大足够能装的冰箱才是最佳选择。

  三门冰箱可以很好的满足小户型的需求,相比两门冰箱它多了一个软冷冻层,储存一些近期要食用的肉类会更加方便,甚至可以按需求分区存储不同的食材,能更好的保留住不同食材应有的新鲜度,小户型选择三门冰箱是比较明智的。

  TCL这款三门冰箱拥有百搭面板设计,无论放到哪里都不会突兀,总容量215L,其中100L冷藏室、36L变温室、79L冷冻室,满足三口之家没有问题。它的5个温度传感器内置于三间室,独立调控温度让冰箱通过各维度准确控温,恒温效果更有保障。

  采用AAT负氧离子养鲜,只需将碧玺宝石活化嵌入冰箱风道,就可不间断自发产生大量负离子,形成天然负离子养鲜仓,能够强力瓦解冰箱异味、细菌、灰尘等,还食物一个可以健康呼吸的空间。

  机器的出风口恒温均匀,出风口紧贴层架-10mm处,避免冷风直吹食物,形成环保风,均匀制冷。深冷速冻,快速冻透食物,营养不流失,还原食物鲜活口感。

  机器噪音值58db,对于有老人或者孩子的家庭来说完全不会打扰家人休息,机器各处细节设置合理,满足家庭各种需求。

  美菱这款冰箱采用时尚玫瑰金配色,外观高端典雅,机器一级能效,不浪费一度电,0.1℃精确控温,减少温度波动对冰箱保鲜的冲击,延长食物保鲜时间。变频压缩机全时驱动,温差波动小,为食物打造一个恒温的保鲜环境,最大化锁住食物水分和营养,保持食物最自然的味道。

  252升的容量,127升的冷藏室、77升的冷冻室外加48升的变温室设计,可以说如此精致合理的布局,最大程度地满足了小家庭的生活需求。

  这款冰箱226L的容积对于三口之家来说够用,中间的变温室在进行烹饪之前,还可以作为临时的储存场所。

  这款冰箱还能让你免除辛苦凿冰的苦恼,三层出风口环抱出冷风,持久恒温、快速制冷,多风道独立循环,让三个冰箱室独立循环,保持箱内温度均衡。

  海尔BCD-258WDPM冰箱采用三门设计,拥有258升容量,其中冷藏室144升,中门变温室40升,冷冻室74升。采用了风冷式制冷,无需频繁除霜。内部使用了隐藏式出风口,环绕出风,避免直吹食物,利于保鲜。搭载T.ABT巡航杀菌技术,减少食物之间的串味。

  支持断电记忆,开门报警等保护性提醒功能。采用定频压缩机,R600a冷媒,每天可提供10公斤冷冻能力,综合耗电量0.78kwh/24小时,符合新国标二级能效认证。电脑芯片控温,保证温度准确和稳定。

  这款冰箱360°环绕出风,包裹食材制冷均匀,科学设计出风口,冷量充足制冷快,130L的冷藏室、44L变温室、78L冷冻室的细分空间,健康各有格局。

  这款产品还可以wifi智控,远程控温、食材管理、过期提醒、一键保修等功能都可以在手机端完成,带来不同以往的智能生活。

 
 
 
 上一篇:厨电市场又添重兵 A.O.史密斯创新烟机首发2019AWE
 下一篇:TCL智慧无霜养鲜冰箱 让你的生活每天都新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