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最潮的国民家电 AWE2019格兰仕带你智享品质生活

 
时间:2019-03-15 10:20: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2019年3月14-17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19)在上海举行,本届展会规模盛大,诸多国内外知名厂家齐聚一堂各展风采,作为国民家电的代表,格兰仕依旧盛装登场,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家电产品的盛宴。

  第三代互联网冰箱宣告IoT和AI方面更成熟

  在本届展会,格兰仕重磅推出了第三代ICE WORLD互联网冰箱,这是智能化大势所趋,也代表了格兰仕对自身品质的自信,自从2016年推出第一代互联网冰箱之后,格兰仕就将智能化和IoT多元化成熟应用攻坚战作为主攻方向之一,加快从传统制造向数字科技型企业转型。近年来格兰仕在IoT和AI方面进行了超常规的技术和人才储备,技术积累深厚。

  格兰仕第三代ICE WORLD互联网冰箱

  第三代ICE WORLD互联网冰箱外观采用曜石黑色调,沉稳内敛,搭载21.5寸LCD屏幕,定位高端,除了是一款冰箱,这款产品还可以作为家中多款家电的智慧中枢,通过内部搭载的格兰仕Galanz+系统可以管理全屋多款智能家电。

  微蒸烤一体机智享厨房生活

  说起来格兰仕,很多人印象最深的依然是他的微蒸烤产品,今年AWE上,格兰仕重磅亮相的Q5系列微蒸烤一体机新品,是格兰仕关注产品品质、提高产品内在“含金量”的佳作。

  格兰仕Q5系列微蒸烤一体机通过材料创新和技术创新,让产品回归时尚、智能、健康、环保,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厨房生活体验。

  这个系列的微蒸烤一体机具有的变频微波功能可以提供100-1000W微波变频文武火,让烹饪更节能高效;创新直喷蒸汽技术,让30-100℃轻盈蒸汽直接喷淋食材,充分激活食材营养分子,保留原汁原味,让食物更鲜嫩营养;升级版上烤管和背部热风结构,100-230℃热风窖烤,让烧烤更地道美味。此外,Q5还具备杀菌、消毒、发酵、智清洁、营养解冻等多种实用功能,让用户享受有滋有味的智慧健康生活。

  在消费大潮中,格兰仕越来越注重用户的体验,开发出的产品更加贴合消费者需求。

  成套复古家电点亮个性生活

  格兰仕AWE2019的展台上,还特意展出了一块复古展区,Wa KOO复古冰箱、G1台式洗碗机、迷你蒸烤炉R60、Mini滚筒洗衣机以缤纷跳脱的设计及精致细腻的质感格外引人注目。80、90后正在成长为消费主力,个性化消费迎来了爆发,这些家电非常符合他们的喜好,格兰仕在细分领域不断创新,倾听和满足年轻群体的个性需求。

  除此之外,在本届展会上,格兰仕还展出了云滴嘀洗衣机、嵌入式微蒸烤等多款新品,打造“AI家电总动员”。 “国民家电品质生活”依然是格兰仕的目标和努力方向,相信接下来格兰仕依然会致力于推陈出新,见证并推动着中国智造的飞速发展。

 
 
 
 上一篇:长虹CHiQ空调Q5旗舰机惊艳亮相AWE2019
 下一篇:AWE2019 名气发布多款重磅新品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