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走进全数字化智慧党建4.0时代,用数字创意超越您的想象!

 
时间:2019-04-03 16:04:17  来源:  作者:
 

    新时代,新作为,白银智慧党建正式进入4.0时代,以创新的理念,统筹各方资源共享,建成白银智慧党建云中心,力促白银智慧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白银智慧党建云中心

    白银市委常委及组织部,秉承着布局超前、创新引领、开放共享、智慧高效的工作思路,贯彻执行国家领导在十九大中提出的“要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会议精神,将白银智慧党建云中心构建成为党建成就展示平台、党群服务沟通桥梁及人才大数据工作站,借助高科技数字创意多媒体展示手段,充分展示党建成果和人才大数据成果可视化建设,发挥好白银智慧党建云中心作为城市新中枢的最大作用,助推白银全市党建工作“智慧升级”,领跑全国智慧党建建设工作。

    凡拓创意,创新采用高科技多媒体展项,助力白银“人才舰队,智慧党建”核心成果全面信息可视化展示,将白银智慧党建云中心建设成为白银政府与全民参与党建文化建设的重要交流中心和展示窗口。

 

    智慧党建·数据舰队

    异型LED舰队形象墙带你回顾白银党建文化

    异型LED舰队形象墙

    走进白银智慧党建云中心,设计庄重大气的异型LED舰队形象墙播放着白银悠久的红色历史文化,通过影片回顾,我们可以了解到白银智慧党建建设及数据舰队的发展历程。

    在入党宣誓仪式的洗礼和熏陶下,让我们对党和国家的崇高敬意油然而生。

 

    双AI舰队引擎

    移动环幕机械空间展示人才大数据云端智库

    移动环幕智能机械空间创新融合智能(AI)空间+智能(AI)语音系统,通过智能大数据检索及分析系统,打造出一个“科技即空间”的智慧灵动空间,整体采取252°的移动环幕展示技术,充分展示人才大数据云端智库相关建设成果。

    同时联动一体查询平台,我们可以自由灵动变换与查询,获取党建人才管理系统各项人才信息,全新展示一个包罗智能查询、分析、管理的双AI舰队引擎人才大数据系统。

 

    舰队中枢数据柱

    环型通电玻璃与飞屏互动详细解读白银人才库

    飞屏互动技术展示人才理念

    创新打造飞屏互动展示人才建设理念,通过人机互动集中展示人才大数据白银工作站聚力创新驱动人才高地,加速“铜城”转型发展,从中央最高指示到白银“舰队”的打造,全方位讲述白银人才工作大数据时代的到来。

    环型通电玻璃讲述人才联合舰队建设计划

    弧幕投影展示高端人才智库

    院士专家、归根人才和本土人才是白银建设人才联合舰队建设的三大战略层面,通过环型通电玻璃和弧幕投影技术,重点讲述白银人才引进政策、人才库建设成果及未来人才规划,突出加速白银打造高层次人才队伍,突出人才联合舰队的建设决心。

 

    党建云平台导览

    虚拟讲解员讲述党建初衷

    加快党建智慧升级,特别设计党建云平台导览系统,通过互动感应召唤出虚拟讲解员,由她向大家讲解党建建设初衷、设计理念、运营特点、应用情况等相关成果。

 

    全LED列阵大道

    踏上时代走廊见证白银党建历史历征程

    全LED列阵大道时代走廊

 

    智慧党建云平台

    BOX幕沉浸式影院一览白银智慧党建成果建设

    智慧党建云平台是党建文化建设的核心平台,BOX幕沉浸式影院集中展示新时代助力新党建工作中云计算服务平台在各方建设当中的应用及建设成果。

    我们通过动态实时响应了解党员管理、资讯管理、党务管理、六大行动、统计功能、党务宣传、基层党建等相关讯息。

 

    白银智慧党建云中心全新外衣

    通电透明屏展示白银党建引领全市民奔小康愿景

    华灯初上,此刻白银智慧党建云中心已换上全新外衣,以全新面貌迎接未来,通过透明屏和灯光秀的精心改装和展示,让白银人民铭记初心,砥砺前行,憧憬未来,未来将以更好的党建建设带领白银市人民奔小康。

    白银智慧党建云中心自建成开放以来,受到白银市委常委、各部们领导的高度赞扬和认可。凡拓创意,深度洞悉白银智慧党建项目建设的需求,采用全数字化4.0展陈方式,通过时代长廊、移动环幕智能机械空间、通电玻璃投影等高科技展示手段,将白银智慧党建云中心建设成为全民了解党建政策、学习和感受智慧党建氛围的重要交流中心,为全市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搭建一个开展学习教育、交流研讨、组织生活的人才管理平台,以自身最大的力量,助力白银党建工作和人才建设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吸尘器行业挑战与机遇并存 迎发展黄金期
 下一篇:汉能科学家再获全球最高学术奖项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