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亮相广交会首批出口海外5国

 
时间:2019-04-17 14:23:18  来源:  作者:
 

  在印度海尔智慧家庭体验店,海尔在一面墙上展示了自清洁、净界自清洁空调等整套智慧空气解决方案。一位客户评价说,“空净一体空调是行业首创。这里空气质量不好,它能帮用户净化室内空气。”目前,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在印度450家核心卖场上市销售。在4月15日举行的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上,记者了解到,除了在印度市场,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还首批出口泰国、巴基斯坦、意大利和俄罗斯等国家,并陆续在当地上市,将健康洁净空气送进海外用户家中。

  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亮相广交会首批出口海外5国

  广交会上,海尔同时展出自清洁、新风自清洁等智慧空气套系,向海外客户及消费者展示健康空气迭代路线以及全空间全维度空气自调节解决方案。从“造空调”升级到“造空气”,海尔空调正以“空调世界领先者、智慧健康空气领航者”的姿态立足于全球空调市场,引领了空调产业的升级变革。

  领航健康空气趋势:净界空调直播“吞光”

  广交会现场,来自全球各地的家电客商被一间半圆形玻璃房吸引住目光。在密闭空间内,烟雾发生器释放出高浓度“雾霾”,一束光从顶部洒下。空调检测到“雾霾”超标后,自动开启净化功能,“雾霾”与光束消散,空气恢复洁净。海尔空调洁净空气效果直观可见。

  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亮相广交会首批出口海外5国

  在欧洲环境署发布的《2018欧洲空气质量》报告中指出,欧洲许多地方空气中的一些有害物质长期超标,空气污染影响到人们的生活环境。此次,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出口海外5国,为海外用户提供了室内空气净化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在加速健康空气全球化进程,领航全球健康空气趋势。

  全球化的“中国名片”:海尔空调是中国自主品牌出口NO.1

  作为最早布局全球化的中国家电企业,海尔空调在20多年前走出国门时就坚持自主创牌,通过研发、制造、营销“三位一体”本土化战略,差异化地满足当地市场的用户需求。目前,海尔自清洁空调已经实现中国、印度、泰国、越南和巴基斯坦5国制造。针对印度西部地区湿热特点以及空气净化的需求,海尔创新研发出精确控湿的净界自清洁空调,在当地上市。此外,今年3月,海尔空调第二个印度制造基地奠基,基地投产后将实现净界自清洁空调当地化生产。

  卡萨帝云鼎空调出口泰国、意大利、巴基斯坦、保加利亚等全球4国,在全球落地高端空气解决方案。从自主品牌出口创牌到高端创牌,海尔空调成为世界认识中国品牌的“中国名片”。换句话说,海尔代表中国空调品牌走出了国门,海尔空调的海外创牌史就是中国空调的海外创牌史。与“贴牌”出口获取外汇红利、“大而不强”的多数中国品牌不同,海尔空调自出口伊始就坚持“创牌”,并收获了全球化成果。欧睿国际数据显示,按2018年出口台数计,海尔连续2年位列中国自主品牌家用空调出口第一,海尔互联空调连续3年全球销量NO.1。

  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亮相广交会首批出口海外5国

  在广交会现场,海尔在一面墙上展示了海尔互联空调NO. 1成果。海尔空调同时将全球创牌成果表现为一面面“海尔空调墙”,以视频的形式展示给全球客商。视频中,“海尔空调墙”覆盖中国、印度、意大利、俄罗斯、美国等全球国家,立起全球范围内最大的品牌LOGO。在中国,海尔还在全国1000余家卖场竖起“海尔空调墙”海报,见证海尔空调全球化创牌足迹。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空调正成长为全球空调“领先者”和智慧健康空气“领航者”,以“空气生态”方案持续满足用户体验。与此同时,海尔代表着空调业最高端、行业技术趋势、未来换代方向、中国海外形象、社会价值实现,正在重塑全球空气产业新格局。

 
 
 
 上一篇:海信用一场走秀和4款新品开启电视的春天
 下一篇:广交会卡萨帝冰箱出口欧洲:高定价、高增幅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