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realme2020年发力IoT领域 将发布电视

 
时间:2020-01-09 13:21:00  来源:家电消费网  作者:
 

  1月7日,realme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5G手机realme X50。realme还公布了2020年的发展目标:realme将正式进军IoT领域,围绕个人、家庭、出行三大场景,为全球年轻人打造三位一体的智能潮玩生活。

  今天,realme发布了首款TWS耳机——真我Buds Air耳机,黑、白、黄三款配色十分新潮;搭载定制R1芯片,支持蓝牙5.0,声音延迟降低至业界最高水平之一的119.3ms;满电续航长达3小时,配合电池盒续航时间可达17小时,支持无线充电。售价399元。首销优惠30元,仅为369元。

  realme还推出年度色经典蓝系列潮品——realme 快充移动电源10000mAh(经典蓝)、realme 真我健身包(经典蓝)、realme 真我Buds Air保护壳(经典蓝)和realme 真我经典蓝卫衣,产品兼顾功能性和设计性。

  “未来realme会推出更多全方位的IoT产品,这些产品将涵盖音频类、可穿戴设备、电视、生活周边类产品,它们将与AI紧密结合,形成realme自己的AIoT生态。”realme CMO徐起表示。(段燕量)

 
 
 
 上一篇:realme真我X50手机发布:5G加骁龙765G 售价2499元起
 下一篇:横竖都好看的TCL·XESS 旋转智屏Pro新品首次亮相CES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