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TCL 打造AI×IoT生态下的空调新时尚,柔风智慧更懂你

 
时间:2020-03-03 12:54: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在2019年TCL春季发布会上,TCL智能终端业务群以“Making Life Intelligent”为主题,推出TCL全场景AI,以及“AI×IoT”生态为核心的“4T”战略。

  在今年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TCL把AI×IoT的战略在全品类落地,推出全新智慧家电产品系列,其中TCL空调系列新品,用懂你的智慧柔风科技诠释AI×IoT空调新时尚,融合连接智慧生活。

  好品质来源于好技术,科技为生活创造更多可能。TCL柔风空调运用五大核心技术,做最懂你的智慧空调。首先是柔风叶片,把硬风转化为舒适柔风,更温柔;其次是附壁流技术,让风沿墙走,不直吹人更健康;第三个是360度超大挡风板,向上转动实现沐浴式冷风,向下转动实现地毯式热风;第四个是环抱式附壁送风,105度广角送风,打造舒适柔风体感;最后是智能矢量送风,72种送风模式,让柔风遍布每个角落。  搭载五大核心技术,TCL柔风空调系列真正让用户告别冷风直吹,在夏天使用空调的时候,通过360°自旋式的大导风板,实现淋浴式送风,达到凉而不冷的舒适效果。在冬天开启空调的时候,形成垂直气流,让热风往下吹,暖而不燥,解决用户“上热下冷”的问题。

  TCL空调致力于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考虑问题,作为一款真正“柔风”的空调,TCL柔风系列让母婴人群也可以吹空调,用 “吹不散蒲公英”的温柔呵护每一位妈妈和宝贝。柔风无声,不凉不燥,呵护宝宝安睡;舒适柔风,智能享受,让孕妇舒睡每一夜;健康柔风,愉悦享受,给产妇安心的柔风体感。健康、舒适、智能,TCL柔风系列满足所有用户和家庭对于智能空调的想象和期许,给用户一年四季常伴的智享体验。

  同时,TCL智慧柔风空调为用户提供3大系列选择,分别是T睿、U润和i涟。其中T睿柔风双温区柜机、i涟柔风制冷柜机和小圆柱柔风制冷柜机,适合放在客厅;T睿挂机、U润柔风制冷制热挂机,柔风单制冷挂机柔悦系列适合放在卧室,360度守护家的温度。

  在空调智能化方面,TCL柔风系列搭载AI智能科技,通过遥控器一键操作,自动判断空调的运行模式(制冷、制热、除湿),调节温度、风速等,让空调使用更便捷。TCL智慧柔风,智享生活,全方位爱护每一个小家,做最懂大家的智慧空调。

  TCL柔风空调展示了空调使用的另一种可能,代表了科技时代下智能空调新潮流。TCL智慧家电,用懂你的智慧“全场景陪伴”,将关爱送达每一位用户的心。

  在未来,TCL将继续深化从全球家电第一阵营向全球智能科技领先公司的转型,为用户打造真正智能化、全场景的优质生活。品牌将继续以AI×IoT为依托,持续为全球用户提供融合连接的智慧健康生活所需的产品与服务,做5G+IoT时代下全球用户智能科技生活的好伙伴!

 
 
 
 上一篇:vivo NEX 3S 5G官宣 搭载骁龙865支持双模5G网络
 下一篇:创维集团全品类阵容惊艳亮相CES 2020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