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定义保鲜新高度 美菱M鲜生冰箱“黛蓝灰”系列天猫时尚首发

 
时间:2020-05-13 17:31: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5月11日,美菱M鲜生冰箱“黛蓝灰”系列新品迎来在天猫平台的时尚首发。直播现场,美菱M鲜生冰箱“黛蓝灰”系列一口气发布4款新品,包括:十字对开门冰箱BCD-452WPU9CA、对开双门大容量BCD-632WPUCA、十字薄壁BCD-503WPU9CA、法式冰箱BCD-365WPUCA。新产品不仅延续了美菱M鲜生冰箱“玫瑰保鲜33天”的长效保鲜特色,更在外观设计上融合了2020年流行色彩,全新的“黛蓝灰”尽显主人不凡品位与审美情趣。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美菱M鲜生冰箱进军线上渠道的首场发布会,一场覆盖线上线下的“冰箱健康换代”风潮已由美菱掀起,并在这个夏季火热上演。

  玫瑰保鲜33天,定义冰箱保鲜新高度

  作为此次发布的主角,美菱M鲜生冰箱“黛蓝灰”系列在产品功能上延续了“长效保鲜”的特点。四款新品均搭载全球首创的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有效解决了食材保鲜时间短、解冻血水多、袋装保鲜差等困扰用户已久的问题,更以“玫瑰保鲜33天、肉类保汁99天”的长效保鲜效果,刷新行业新高度。

  发布会上,为了让用户更直观地体验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的效果,美菱冰箱工作人员还行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保鲜实验,“黛蓝灰”美妆时尚达人李喵喵与广大网友一起见证了这一神奇时刻。工作人员提前5天将玫瑰花、肉类以及化妆品分别放入美菱M鲜生冰箱“黛蓝灰”系列和普通冰箱中进行封存对比实验,直播现场揭晓了封存对比实验结果。结果显示:普通冰箱内的玫瑰花枯萎衰败、肉类解冻后血水很多、颜色不再新鲜; 而美菱M鲜生冰箱“黛蓝灰”系列内的玫瑰花依然鲜艳水嫩,肉类解冻后几乎没有血水,颜色也和新鲜肉类无异。

  除此之外,针对不同食材、不同保存周期,美菱M鲜生冰箱“黛蓝灰”系列可进行精控分储。±0.1℃精准变频控温,能留存食材营养,提升鲜活效果,让宝宝的果蔬,可以持久保鲜食的更安心;-32℃深冷速冻藏鲜,极速冷冻食材,快速锁住食材营养,减少营养流失,更保鲜。

  针对女性用户的需要,美菱M鲜生冰箱“黛蓝灰”系列还能“变身”为化妆品的保险箱,口红、面膜、水乳等女性常用护肤品通通收纳其中,取出的口红质地水润、顺滑好涂,更好地保留了原有的滋润度和延展性。

  科技与时尚新鲜碰撞,全新配色“黛蓝灰”登场

  科技与时尚的激情碰撞,铸就了美菱M鲜生冰箱“黛蓝灰”系列这样内外兼修的产品,首先吸引人们眼球的便是其黛蓝灰经典配色。

  据全球最权威的色彩机构Pantone(潘通)发布,2020年的流行色为经典蓝。蓝色表达的是一种“恒久和自信”,让人联想到“浩瀚无垠的夜空”。作为冰箱界的颜值控,美菱M鲜生冰箱率先将这款流行色披在身上,全新的“黛蓝灰”系列,以经典蓝为基色,高级灰融入其中,无疑又平添了几分优雅与深邃之美。

  发布会上,美妆时尚达人李喵喵也被美菱冰箱的“黛蓝灰”配色打动芳心。配合VCM精雕面板、4层印刷工艺锻造无边贴合技术,这样一款养眼的冰箱,不管是装点在厨房还是客厅,高冷与自然完美融合的色调,都能令整体家居增色不少。

  硬核净味除菌科技,为全民饮食健康保驾护航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全社会对健康的关注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与之相关的饮食健康话题也成为大众热议的话题。在此背景下,美菱冰箱新品在技术层面也进一步强化了健康除菌、除味等效果。

  美菱M鲜生冰箱“黛蓝灰”系列搭载了独创的LECO-Plus净味保鲜技术,通过LED紫外灯照射光触媒二氧化钛,不断地释放自由基,经过风循环到冷藏室各个角落,和冰箱内的有机污染物和微生物发生化学反应,不断分解为CO₂和H₂O,主动杀菌、净味、补水、保鲜,杀菌率高达99.9%,净味率高达97.2%。不仅能够杀灭食物上可能残留的细菌病毒,而且还能防止食材之间互相串味,在锁住新鲜的同时为用户创造更健康的食材存储环境。

  在此之前,长虹美菱担当“健康家电”吹哨人,联合奥维云网发布中国首个“家电健康码”,并在全国范围内开启“家电健康换代行动”。美菱M鲜生“黛蓝灰”冰箱作为“健康换代”的不二之选,目前已在天猫火热上线,首销当日,用户可享受多重超值优惠福利。以十字对开门冰箱452WPU9CA为例,市场零售价5599元,首销价仅4499元,还可获得价值1399元的CHIMEL20英寸的登机箱,以及99元超in黛蓝灰美瞳基金,享受压缩机10年免费包换,相当超值,引来直播间网友疯狂刷屏和抢购热潮。

  产品迭代之路,根植家电创新研发领域30年、拥有产业强大实力的长虹美菱从不寂寞,凭借水分子保鲜技术的领先性与黛蓝灰的潮流感,又一次走在了冰箱领域的前排,玫瑰保鲜33天,更是为冰箱长效保鲜重新定义了新高度。未来,长虹美菱将继续深挖消费需求,不断打破技术壁垒,为国民品质生活提供更多样的健康选择。

 
 
 
 上一篇:格兰仕388L法式多门智能生态冰箱 伴妈妈们度过美好的时光
 下一篇:空调新能效标准出炉 新一级能效新品空调买哪些?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