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5G发展再提速!山东联通打通5G SA商用网络

 
时间:2020-05-18 10:20:33  来源:山东联通  作者:
 

  5月15日,山东联通打通全省首个5G SA端到端商用网络,完成全省首例5G SA商用网络的语音和视频电话业务,这标志着山东联通5G SA网络已基本具备业务接入能力,5G SA商用正式进入倒计时。

  一直以来,山东联通全力推动5G网络建设工作,积极进行省内5G SA垂直行业应用探索,加速SA网络商用进度。SA作为中国联通的目标网络,可实现网络切片、边缘计算等新技术,满足eMBB、uRLLC和mMTC三大业务场景的需要。本次山东联通采用业界领先的200MHz 5G基站,基于5G独立组网,开通200MHz载波聚合基站。业务打通后,现网实际测试终端下行平均速率可达2.17Gbps,上行速率达213Mbps。

  目前,山东联通5G SA网络采用的EPS-Fallback解决方案,支持5G SA用户通过LTE网络接入IMS,充分利用现网已有设备,为后续5G VoNR演进奠定基础。

  5G SA商用网络的落地,是山东联通积极推进SA商用部署的关键里程碑,标志着山东联通5G网络已具备全方位使能垂直行业、5G生态的能力。

 
 
 
 上一篇:开学了,这些大屏音乐手机即将成为爆款
 下一篇:格兰仕388L法式多门智能生态冰箱 伴妈妈们度过美好的时光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