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迎合用户需求升级 小米推出10KG大容量米家变频滚筒洗衣机

 
时间:2020-05-28 15:14:29  来源: 中国家电网   作者:
 

  作为全球最年轻的世界500强,小米的产品深受年轻用户喜爱,因此每次推出新品都经常被网友们戏称为“年轻人的第一台XX”。自2018年小米发力大家电市场,先后推出了年轻人的第一台洗衣机、年轻人的第一台电冰箱、年轻人的第一台空调等产品,下面为大家介绍的是米家新晋推出的非常适合年轻人使用的10KG大容量米家变频滚筒洗衣机。

  米家洗衣机自从推出以来,凭借着超强的洁净能力、简洁的外观设计和智能体验上的诸多便捷功能,深受消费者的追捧。本次推出的大容量10kg米家变频滚筒洗衣机1F,更是可以满足全家人的洗涤需求。

  10kg容量大直径内桶 让洗涤更高效

  当下,人们对衣物穿搭的需求不断提升,衣物数量都在不自觉的增加,大家洗衣服基本都会选在周末或者空闲的时候来“打包”集中进行清洗。这其实对于洗衣机的洗涤容量提出了更高要求,目前市场上主流的依旧是7或者8公斤容量,在消费升级的当下,这种矛盾正在慢慢凸显。在家庭生活中,10公斤大容量洗衣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能够一次洗涤高达45件衬衫或12条牛仔裤,能够充分满足全家人的使用需求。有了10kg米家变频滚筒洗衣机 1F,再也无需担心脏衣服太多,通通交给这款贴心的洗衣机就好了。

  米家变频滚筒洗衣机 1F采用行业内领先的内筒超大直径尺寸510mm技术方案,内筒容积做到75L,应用在10kg产品上,容积比高达7.5。对于一款洗衣机而言,直径越大意味着洗涤过程中,衣物可以被转动的提升力提起的高度越高,衣物摔打的机械力更强,且衣物在上下更容易翻转,洗涤效率提高。

  五大功能深层洁净 精确控制洗涤全程

  作为一款洗衣机最核心的功能,米家变频滚筒洗衣机 1F在洗净能力上同样下足了功夫,通过智能化技术和核心电机的高标准化定制,这款洗衣机的洗净能力堪称行业中的佼佼者。

  首先是当下用户比较关心的洗衣机消毒功能,米家变频滚筒洗衣机 1F通过NTC温度传感器,能够精确判断水加热管的加热温度设定,精度可达±2℃,满足用户不同衣物的洗涤需求,同时1F也提供了95摄氏度的高温消毒功能,能够消灭大部分衣物滋生的细菌。

  对于用户洗涤时洗衣粉放置过多产生大量泡沫的问题,米家变频滚筒洗衣机 1F根据泡沫压力大小会自动进入消泡处理流程,来去除衣物上的洗涤剂残留,以达到深度净衣的效果。米家变频滚筒洗衣机 1F采用LC频率式电子水位传感器,与传统机械式压力开关相比,实现多水位感知,根据衣物种类多少不同,自动控制不同进水量,实现精准洗涤、最优洗净的目的。

  米家变频滚筒洗衣机 1F还会自动对衣服充分抖散后进行惯量和OOB检测,根据检测筒内衣物多少,偏心大小,自动优化脱水算法,实现各类衣物都能达到最佳脱水性能,同时有效防止撞筒,振动过大等有可能引发机械安全伤害的发生。

  最后大家比较关心的其实是洗衣机的二次污染问题,毕竟洗衣机长时间使用后在内筒的一些缝隙无可避免的会藏污纳垢,如何对这些健康隐患进行处理,米家变频滚筒洗衣机 1F高温筒清洁功能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一痛点,通过高速冲刷与高温加热,能够有效清理内筒边边角角,并有效杀灭病菌。

  BLDC变频技术加持 高效节能又静音

  米家变频滚筒洗衣机 1F采用分体式BLDC无刷电机,BLDC无刷电机相比普通电机有诸多优势,首先体现在电机输出平均效率上,BLDC无刷电机能够达到65%,是目前洗衣机用电机效率最高的;且其采用标定化的OOB感知技术,实负载偏心检测精度能够达到±100g,能有效的控制整机的振动、噪音;同时效率的提升降低了故障的发生,也极大程度地提升了使用寿命。

  众所周知洗衣机是用电大户,尤其是滚筒洗衣机,每次洗涤时长都在1个小时左右,耗电量很难控制到理想范围内。而米家变频滚筒洗衣机 1F由于搭载了BLDC电机,并引入了高效变频技术,使其能效等级达到了1级,而1级能效认证能够实现更大程度的节能减耗,减少消费者的后期使用成本。

  10Kg大容量高效洁净 1级变频省电更省心

  跟过往小米进入一个新领域一样,自从小米发力大家电市场之后,已经看到传统家电厂商或主动或被动地进行了改变,在产品设计、品质、定价上都对消费者更加友好。而不管是米家电冰箱、洗衣机还是小米互联网空调,都取得了非常迅速的销量增长,米家变频滚筒洗衣机 1F亦是这样一款产品。

  首先10公斤大容量瞄准了目前消费者对于大容量高效洗衣机的痛点需求,补足了米家在大容量洗衣机领域的版图,另外诸如1级能效变频、95°高温消毒、高效去残留、精准控水、高效脱水、高温筒自洁等实用功能的加入,也让这款产品在同级别几乎做到了最高配置,借助这款最新力作,米家洗衣机的市场份额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

 
 
 
 上一篇:VIDAA电视Pro 系列开启预售 首家推出“百瓦音响”打造顶配客厅!
 下一篇:云赏七彩玫瑰 美菱M鲜生全面薄冰箱502WQ3S瑰丽上市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