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不止会洗碗 格兰仕洗碗机还是去果蔬农残的“小能手”

 
时间:2020-06-28 10:06: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自过年以来,人们的健康意识逐步提高,特别是最近疫情又起“波澜”,许多专家提出了肉类不能用自来水直接冲洗,避免造成周围环境污染。最近,食材如何清洗等一系列问题备受关注。

  而随着夏季大量瓜果蔬菜的上市,果蔬如何清洗这一难题也困扰着人们。运用土方法清洗怕清洗不干净,用洗涤剂清洗又担心有化学物质残留。有没有一种操作简单又安全的清洗方式?

  格兰仕台式洗碗机G1,不仅能洗碗,还能去除果蔬农残。其采用物理去农残方式,通过对水流方式的调节,长达14分钟多方位包围冲刷果蔬。35℃温水浸泡,不仅洗净残留在果蔬表面的泥垢和农药,而且把一部分肉眼看不见的细菌、虫卵洗净,达到除菌灭虫的效果。

  与一般用手搓洗不同的是,运用洗碗机物理去农的方式清洗果蔬,恒温的方式更能减少果蔬的损坏和减少其营养流失,清洗过后干净没有异味,水果可以大口放心吃。

  除此之外,格兰仕洗碗机G1还是家庭防疫的卫士,配置双层喷淋臂和多个喷水孔,全方位无死角高压冲洗碗筷,轻松去除碗筷油污。72℃高温加热,高温高压持续冲刷,顽固油污也能瓦解。此外,独立的除菌模式,通过高温能去除大肠杆菌、金黄葡萄球菌等对身体有害的细菌,除菌率达99.99%,确保餐具健康洁净。

  为了家人健康,想入手一台洗碗机却担心摆放问题?格兰仕洗碗机娇小玲珑的外观能直接放置在水槽边,免除橱柜改装麻烦,一次性能洗净3-5套碗筷,为国人解决餐桌上的果蔬农残和洗碗难题,带去更多厨房健康的生活方式。

 
 
 
 上一篇:6.28万元起,智炫精品SUV 嘉悦X4上市
 下一篇:莱克F701智能空气调节扇凉爽更健康,摆脱夏季炎热炙烤更舒适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