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海信冰箱“向上的冰箱”开启,真空3.0新品体验官就是你

 
时间:2023-02-22 10:52:20  来源:  作者:
 

  “真空小站”再次惊喜来袭!日前,海信真空冰箱“真空小站”启动了“向上的冰箱”的游戏内容,用户只需动动手指,晃晃手机就能参与到游戏中来,更有机会获得海信真空冰箱新品体验券,把新品冰箱免费带回家,抢“鲜”体验真空3.0的魅力。

  在延续了前期“真空小站”系列活动的成功经验后,海信真空冰箱本次增加了“向上的冰箱”的游戏功能,在兼顾了可操作性和高回报性的基础上,更是增添了几分趣味性。同时,“向上的冰箱”活动还与海信真空冰箱即将上市新品联系在了一起,用户根据提示进行游戏的过程中,可以提前窥得新品“鲜”机,大大加深了用户对新品的好奇。

  据了解,此次海信真空冰箱即将推出的新品不仅满足了当下年轻人对全嵌入、智能化、健康化、科技化家电产品的需求,更是真正做到了贴合橱柜空间,让家居风格更具多样化、艺术性。另外,新品还延续“真空”科技的属性,实现真正的智慧真空,让不同的食材匹配最佳真空度及存储温度,极致呵护食材美味,锁住食材原鲜口感。可以说,即将发布的新品不仅完善了真空矩阵,更是一次家居美学的颠覆之作,让用户感受科技带给生活之美与艺术之美。

  上微信搜索“真空小站”小程序,参与“向上的冰箱”新品活动,不仅可以通过玩游戏的方式获得游戏积分,排名前三的用户还可以拿到新品体验券,而通过分享“真空小站”小程序也可以累计真空币兑换其他好礼。还在等什么,让我们开启春日抢鲜模式,享受一段新与鲜的“真空”旅程,一起来抢鲜吧!

 
 
 
 上一篇:节日心意礼 三星Galaxy Buds2 Pro 三月热销中
 下一篇:以创新触达用户,科龙空调加码线上线下整合营销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