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卡萨帝冰箱与梅里雪山的“超时空”对话

 
时间:2023-05-18 09:49:29  来源:  作者:
 

  5月16日,卡萨帝冰箱在梅里雪山发布了原创新品。与其说这是一次新品发布,倒更像是一对好友的久别重逢。

  时隔一年,跨过四季,二遇梅里。

  现场,卡萨帝展示了零距离自由嵌入式科技的核心代表叠式对开门冰箱,以及通过原创平嵌科技实现代际引领的核心代表原创平嵌冰箱·F+系列、原创平嵌冰箱·设计师系列等。

  为何此次发布会选在了梅里雪山?

  两大契合,实现了卡萨帝与雪山的“超时空”对话:

  一则是空间上的呼应:卡萨帝冰箱可以零嵌、平嵌于厨房中,搭配云岩白面板,可以融入雪山空间环境中;

  二则是时间上对食材的探秘:卡萨帝寻鲜雪山,探秘高端食材,实现了新鲜层面的、超越时间的对话。

  滇藏边界上的梅里雪山,海拔6740米,是横断山系中一座景色秀丽的雪峰。澜沧江和怒江分东西两侧从山脚下流过。雪峰直指蓝天,碧水深切峡谷。四周浓郁的原始森林,林外绿茵上的羊群如白云点缀,美不胜收。

  卡萨帝冰箱则是自然美学×空间艺术的探索者,以原创平嵌、零嵌冰箱为画笔,天马行空而又丝丝入扣地擎绘新一代厨房的图景。

  当日新月异、极致求索的家电科技对话缄默不语而又蕴藉万物的雪山,一动一静、一弛一张、一快一慢,二者在「 时空的对话」中充盈着生活的「松弛感 」和人生驾驭融合「科技与自然 」的哲思。

  卡萨帝冰箱与梅里雪山的“双向奔赴”

  雪山与山水自然、与当代人文的和谐融合,冰箱嵌装与家居环境的和谐融合,构筑新一代厨房空间美学。同时,卡萨帝冰箱MSA控氧保鲜科技也守护了食材的原鲜,以细胞级养鲜效果还原珍品鲜美之味。

  梅里雪山的自然美学、原鲜食材与卡萨帝冰箱的空间艺术、细胞级养鲜实现了一场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双向奔赴」。

  1) 自然美学×空间艺术

  梅里雪山山谷中冰川延伸数公里,蔚为壮观。雪线以下,冰川两侧的山坡上覆盖着茂密的高山灌木和针叶林,与白雪相映成趣。卡萨帝冰箱云岩白面板配合原创平嵌科技,完美嵌入橱柜,实现正面平嵌、两侧零嵌,与厨居环境浑然一体。在视觉上,一方面卡萨帝以岩板纹理赋予了整个厨居环境艺术美感,另一方面这也提升了整个餐厨空间的场景一体化美感;在触觉上,高定面板会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打造轻微的山体岩石肌理凹凸感表面、或是温润的光洁表面,带来细腻的触感体验。在梅里雪山营地之中,卡萨帝冰箱与梅里雪山融为一体。

  2) 原鲜食材×细胞级养鲜

  梅里雪山的 高山草甸 之上盛产 虫草 、 贝母 等珍贵食、药材。珍贵的食材往往只需要简单的烹饪工艺,但却需要极度苛刻的保鲜环境。

  卡萨帝MSA控氧保鲜科技是顶级食材的「绝佳伴侣」。

  卡萨帝是市场中唯一能够做到细胞级养鲜的冰箱,MSA控氧保鲜科技就是通过氮氧分离,降低储鲜空间内的氧含量,来达到减缓食品氧化的目的。搭载此技术的冰箱能实现以原生细胞、饱满锁水、营养丰沛、美味增鲜为4大标准的细胞级保鲜,其保鲜时效比普通冰箱延长8倍。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实验结果,采用MSA控氧保鲜技术可以让草莓存储7天后,比普通冰箱存储对照样本的花青素高21.9%,叶酸高40.2%。菠菜存放7天后还新鲜如初,失重率只有2.35%;而普通冰箱中的菠菜失重率则高达39.64%。

  这样的「神奇科技」却来之不易。

  MSA控氧保鲜科技历经打磨,卡萨帝在历经近3000种尝试,50000多次试验后,方才在家用冰箱上应用。

  卡萨帝以无微不至场景化体验站至厨房C位

  卡萨帝冰箱与梅里雪山的“超时空”对话,是卡萨帝众多出圈活动的一例范式。

  追根溯源,卡萨帝无微不至的场景化体验是其站至厨房C位的那根金线。

  高定岩板纯嵌冰箱不仅能解决最基础的储鲜需求,还能获得高定美学体验。此外,卡萨帝冰箱就通过率先换道场景,为用户打造了打通吃、买、存、做全流程需求的新一代厨房场景。

  卡萨帝冰箱除了储鲜食材,还支持用户一键下单、自动补货。食材买好,卡萨帝冰箱可以定向推荐营养食谱,“指挥”厨电自动烹饪。若是家里有卡萨帝酒柜、冻藏柜,亦可联动。卡萨帝还组建设计师联盟和建材联盟,提供覆盖设计、局改、安装的全流程服务。

  卡萨帝冰箱在1w+价位段市场2022年份额为38.5%,稳居绝对第一地位实现持续引领。GfK中怡康数据显示,2022年行业年累畅销榜TOP6中,卡萨帝冰箱占3席,其中2款是零嵌冰箱。

 
 
 
 上一篇:不惜成本做手机,魅族20白面板美学真不一般,再加36月质保诚意满满
 下一篇:盛夏将临 快使用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高效移动办公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