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领峰环球,能让您体验到投资之趣

 
时间:2019-01-11 14:06:36  来源:健康江苏  作者:
 

  作为一家优质国际交易平台,领峰环球专业提供外汇、原油、金银投资服务。多种理财产品选择,满足客户不同需求。

  黄金、外汇、原油产品投资,是近年兴起的理财方式。市场不存在庄家,人人交易机会平等;24小时交易时间,自由参与投资;双向模式,不管涨跌,看对方向即有盈利,可谓优势众多。

  除了提供多元产品,领峰环球平台凭借正规资质、全面保障、最优成本、绝佳服务等,更成功俘获众多投资者的青睐。

  领峰环球正规资质 深得信赖

  持有权威牌照,交易合法并受到正规且严格的监管;背靠领峰集团,实力雄厚。领峰环球隶属领峰集团,而领峰集团是全球一流的金融集团之一,旗下公司业务受多国金融机构监管,专业资格和信誉品质获得一致认定,提供全天候电子交易,已让数以亿计的客户享受完美交易体验。

  领峰环球全面保障 交易无忧

  平台稳定运营,确保投资者交易顺畅;系统严格加密,保护客户隐私安全;更与国际权威金融机构深度合作,以最高标准保障资产安全。全方位的保障措施,让投资者放心驰骋财富市场。

  领峰环球最优成本 以客为先

  交易免佣金,金银保证金仅需0.5%,每手返赠26美元;外汇产品全线杠杆高达200倍,点差低至1.2点子;近期所推出的原油活动,赠金更有10000美元;大大降低入市门槛,切实为客户着想。

  领峰环球绝佳服务 完美体验

  专业客服团队24小时在线,客户各类疑难问题得到及时解决;官网提供知识大宝库,学习交易入门、操作技巧等内容;每日独家策略解析,有助客户运筹帷幄;业内顶尖分析师坐镇直播,每天大行情时段实时解盘,投资更加得心应手,收益自然节节攀升!

  新手投资成功的两大关键,一要学会积累经验,交易才能不像迷路小鹿般到处乱撞;二要选对安全稳定的平台,跟好专业人士,达到投资收益稳定。而这一切,只需选对了领峰环球平台www.acetop.com,您就能轻松实现。

 
 
 
 上一篇:领峰环球 专业铸就未来
 下一篇:2018山东快递量超21.7亿件增长四成多 你贡献多少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