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济南人:新版社保系统19日完成升级

 
时间:2019-04-11 11:52:11  来源:经济导报  作者:
 
    4月11日,经济导报记者获悉,济南市(不含原莱芜市各行政区)全面升级社会保险信息系统升级切换调试顺利,当日15时,社保服务大厅柜台业务信息系统完成升级,全市各级社保服务大厅启用新版系统为市民服务。
    据悉,作为本次社保信息系统升级的重要步骤,新版定点医药机构系统已于9日11时30分上线。目前,社保信息系统升级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根据计划安排,新版社保网上服务、自助服务等公共服务系统将于本月19日上线启用。届时,升级工作全部完成。
    由于本次社保系统升级恰逢社保征缴期,济南市将4月份社会保险费征缴期延长至4月30日,灵活就业人员延长至4月24日。
    参保单位可在4月19日系统完成升级切换后进行社保网上申报。签订银行代扣代缴协议的参保单位,将从4月19日开始进行银行扣款,4月24日17时截止。4月24日17时之后申报缴费的参保单位,则需要在4月30日17时前,通过网银或到参保地社保服务大厅柜台办理缴费手续。
 
 
 
 
 上一篇:IMF调降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看好中国经济前景
 下一篇:临沂市重点建设项目出炉 新项目激发新动能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