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农发行青岛市分行8亿元支持海洋资源开发与保护

 
时间:2019-04-26 10:07:46  来源:农发行青岛市分行  作者:
 

  近日,农发行青岛市分行投放海洋资源开发与保护中长期贷款8亿元,用于即墨小岛湾北岸海岸带综合整治工程项目,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青岛蓝色硅谷区域内,是青岛辖内第一批入选农发行山东省分行与省发改委联合确定的“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库”的项目之一。

  青岛市分行高度重视该项目,按照“以客户为中心”理念,抽调全行骨干力量成立项目调查组,入驻企业现场办公,量身为企业打造金融服务方案。同时制定了工作时间表,前中后台同步办公,着力提升办贷质效,节约了企业时间成本。经过合力推进,该项目于近日获批8亿元中长期贷款并全额投放。

  项目完工后将为项目周边产业乃至蓝谷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环境资源。农发行支持该项目,不仅对于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具有重要意义,彰显了农业政策性银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责任担当。(孙健 吕思言)

 
 
 
 上一篇: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喜获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篇:3月济宁CPI同比涨2.7% 食品烟酒成“主推手”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