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日照开发区专项治理促惠民惠农政策落实

 
时间:2019-05-17 10:37:40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近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全面展开,旨在进一步夯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推动惠民惠农领域政策落实。

  本次专项治理行动按照“谁主管、谁办理、谁负责”的原则,围绕全区2017—2018年中央、省、市、县(区)各类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不含社会保险和教育类资金)“一卡通”管理情况和资金管理使用发放,对享受惠民惠农补贴项目资金到人到户等情况进行逐户核查。

  目前,自查自纠工作已初步完成。下一步,该区还将对专项治理工作反映出的管理薄弱环节、关键节点进行全面梳理,进一步健全机制、完善制度,固化有效措施,推动制度执行,杜绝“一卡通”侵占惠民惠农资金等问题的发生,确保补贴资金兑现落实。(通讯员 冯斌)

 
 
 
 上一篇:工商银行日照分行营业部多措并举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下一篇: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喜获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