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浦发银行杯”日照市金融业第三届青年足球联赛开赛

 
时间:2019-05-22 15:26:34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金融机构青年员工业余生活,增进各金融机构之间沟通交流,丰富青年员工业余生活,树立金融员工良好形象,5月18日上午,由日照金融团工委主办,浦发银行日照分行承办的“浦发银行杯”日照市金融业第三届青年足球联赛在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开赛。

  日照银保监分局、日照金融团工委、浦发银行日照分行相关负责人和员工亲临现场观摩比赛;本次足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每场比赛每队允许替换5名队员。为鼓舞士气活跃气氛,比赛开始前,浦发银行日照分行组织啦啦队到场为浦发临商光大联队进行加油助威,展现了参赛队伍团结一致,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最后,经过激烈的竞争,浦发临商光大联队以7:1战胜对手,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本报通讯员 申振 摄)

 
 
 
 上一篇:莒县财政收入实现首季“开门好”
 下一篇:莱商银行日照分行转变思想观念 增强责任担当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