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开展客户经理岗位技能比武

 
时间:2019-07-24 17:15:28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信贷精细化管理水平,莱商银行日照分行于本月开展了客户经理岗位技能比武活动,全面加强信贷队伍建设,着力培养岗位上的“行家里手”,9名客户经理参加本次岗位竞赛。

  竞赛以授信、用信流程为主线,从调查报告质量、信审会汇报质量、放款作业质量、档案管理质量等四个方面开展,参赛客户经理选取1至2户新拓展客户参评,通过实地客户调查、调查报告撰写、信审会答辩汇报、放款作业考核、信贷档案管理等环节进行展示,评委针对其考察到放款全流程进行跟踪评价,并根据评分标准进行打分评级。

  本次竞赛活动的开展,切实将信贷精细化管理融入实践,通过对客户经理调查报告内容,业务汇报流程、放款作业、档案管理的表现,检验其业务掌握程度,全方位评测客户经理业务素质及能力,进一步帮助其提升了精细化作业的自觉性,切实筑牢信贷风险把控的第一道防线。(通讯员 迟艳芳)

 
 
 
 上一篇:日照经济运行"半年报"出炉 三项指标增速全省第一
 下一篇:金融活水滋润崂山乡村产业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