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交行青岛银川西路支行开展老人金融风险防范宣传

 
时间:2019-07-30 11:13:17  来源:交行青岛市分行  作者:
 

  为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提升老年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7月21日上午,交通银行青岛银川西路支行走进市南区老年活动中心,向老年群体解答金融知识疑问。

  近年来,犯罪分子利用老年人接触外界不多、判断能力降低的弱点,将罪恶之手频频伸向老年人,导致老年人财产和精神受到损失和伤害。

  交通银行青岛银川西路支行积极践行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利用周末的时间走进市南区老年活动中心,开展多种形式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包括组织金融知识抢答有奖活动、发放金融知识折页,向老年人介绍了包括金融诈骗最新手段、用卡安全、理财服务、非法集资等金融业务,提升了老年人防范意识。

 
 
 
 上一篇:福瑞股份荣膺“全景投资者关系管理金奖”
 下一篇:渤海银行济宁分行全力助推济宁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