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农发行济宁分行鱼台支行国际业务取得突破

 
时间:2019-09-25 10:22:37  来源:农发行济宁分行鱼台支行  作者:
 

  今年来,农发行济宁分行鱼台县支行统筹资源,凝聚合力,勇于开拓,敢闯敢干,实现了国际业务的有效突破。截至8月29日,该行完成国际业务结算量331.55万美元,实现国际业务收入2.08万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加311.07万美元、1.85万元。

  该行领导班子凝心聚力,统筹安排,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既当指挥官又做首席营销员,把国际业务及跨境人民币业务知识作为主要内容,解读政策、推介业务,使广大客户了解农发行国际业务的品种和结算渠道,通过高层对接,成功营销济宁市春旭食品有限公司、峰润科技、三高机械和丽峰生物等企业,实现了该行国际结算量的新突破。

  为了提高客户满意度,维持长期合作关系,该行遵循不让客户“多跑一次腿、多动一次嘴”的原则,对客户进行专门业务指导和帮助,协助客户搜集资料、开立账户。该行全力做好配合与服务,为资金周转频繁、流动性高的客户开通网银服务,提供了最便捷、最优质的资金汇划渠道,赢得了客户的一致信任和好评。(李作周)

 
 
 
 上一篇:日照市银行业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下一篇:民生银行济宁二级分行启动"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