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浦发银行日照分行组织员工开展秋季登山活动

 
时间:2019-11-06 09:17:44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秋高气爽,艳阳高照,10月27日,浦发银行日照分行为打造健康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缓解员工工作压力,让员工置身于大自然的“青山绿水”的美景中,陶冶情操,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全行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日照分行组织员工到河山开展秋游登山比赛活动。

  河山气势宏伟,植被茂密,松林遍布,四季长青,有“小泰山”之称,代表日照形象的巨书“日照”两字刻于河山最高处的悬壁之上,登高处晴日依稀能见到帆船在大海中漂荡。

  河山层峦叠翠,郁郁葱葱,爬山比赛开始后,大家沿着陡峭的阶梯往上爬,心旷神怡、放松身心,不怕山路崎岖险阻,相互鼓励帮助,沿途欣赏美景,体会战胜自我的喜悦。

  登山比赛结束后,员工又组织开展“快乐大脚”“双人对抗”等趣味运动会。

  通过此次活动,员工不仅感受到了爬山的喜悦,体会到趣味运动会的乐趣,而且还陶冶了员工情操,缓解了工作压力,改善了工作的精神状态,促进了员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氛围。(通讯员 赵祥娟)

 
 
 
 上一篇:工商银行莒县支行安全防范设施达标成效良好
 下一篇: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多举措提升服务管理工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