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恒丰银行淄博分行把普惠金融服务点开到百姓"家门口"

 
时间:2020-01-03 14:50:59  来源:恒丰银行  作者:
 

  淄博市高新区甘家村是“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省级文明村”,乡村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村民各类金融服务需求旺盛。恒丰银行淄博分行不断创新助农、惠农新举措,促使安全、经济、便捷的现代化金融服务不断延伸到基层。2019年12月23日,恒丰银行淄博分行高新区甘家村普惠金融服务点开业,这也是该行在继桓台县大庞村之后开设的第二家服务点。

  恒丰银行淄博分行持续推进普惠金融服务点建设,提升乡村金融服务水平,构建起支农、惠农、便农的“支付绿色通道”。在确定好服务点选址后,该行对普惠金融服务点联系人集中开展培训,包括机具操作、假币识别、规范服务等,培训合格后方予挂牌。

  在设备上,该行还为服务点配备了终端智能移动开卡机等硬件设备,集中为村民进行办卡、开网银、手机银行等业务,最大限度方便村里人就近办理业务,大大降低了村民来往城区之间的舟车劳顿之苦,使村民都能享受到时代发展所带来的便捷金融服务,真正把普惠金融服务点办好,让服务于民落在实处。

  开业当天工作人员现场对群众宣传该行银行卡优惠政策,讲解开立服务点惠民、利民方面的优势,现场提供开卡服务,得到了村民一致好评。

  2019年,恒丰银行淄博分行普惠金融服务点的建设得到地方政府的认可,给予高度评价,强调普惠金融服务点既是农村支付环境建设工作的重要抓手,也是精准扶贫助农富农的重要帮手。该行进一步加强移动支付等新兴支付方式的推广应用,确保支付服务民生工作更加坚实有力。

  未来,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将继续积极推动乡村振兴,抓好惠农、助农工作落实,延伸服务渠道,在金融服务薄弱的村庄推广普惠金融服务点,打通惠农、助农的“最后一公里”,将惠民利民的政策送到老百姓身边,使老百姓零距离体验新服务,切实履行农村金融服务的社会责任。

 
 
 
 上一篇:济南中行为推进山东省会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新动力
 下一篇:农发行临邑县支行信贷支农取得新成效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