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母亲节活动涌动浓浓爱意

 
时间:2020-05-15 15:06:51  来源:恒丰银行济南分行  作者:
 

  在今年母亲节到来之际,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及其辖属网点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母亲节活动,员工、家人和客户积极参与,感受亲情,表达感动,奏出了一支孝亲与感恩的交响曲。

  感恩携手 助力成长

  活动中,在济南经七路支行的客户群,举行了一场热火朝天的“晒晒你的爱”线上活动,晒晒母亲节礼物,说说“可爱老妈”的趣事,群里的分享真情流露,欢声笑语溢出屏幕。

  在济宁分行营业部,一场客户线上活动欢乐启幕,该网点为客户在线上准备了金融专家讲解、游戏互动环节,通过专业的讲座让客户了解金融资产配置技巧,“我们还组织了‘真情告白’环节,让孩子用笔写下,或是用视频录下想对母亲说的一句心里话。”随着参与度的增加,这个环节“意外”成为本次活动最受欢迎的部分,“和妈妈朝夕相处,要不是有这样的契机,我真的不太善于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该网点客户张女士说。

  夏日悠长 母爱芬芳

  东营分行垦利支行员工走进佳苑社区,为该社区的居民送去母亲节“干货”,职场女性如何实现“理财”自由?如何为孩子高效储备教育基金?理财经理悉心准备,客户也收获满满。“家门口的家庭理财学校”,佳苑社区的居民这样评价垦利支行理财经理团队。

  济南佛山支行的理财经理潘硕,来到家住天桥区湖滨苑小区的客户周女士家看望,周阿姨的女儿女婿都是铁路公司的职员,“平时很少回家,节假日更是连人影都看不上。”抗击疫情期间,周阿姨的女婿更是被抽调到杭州工作,至今仍在坚持工作岗位。这次潘硕的上门让周阿姨感动不已。“周阿姨和我早已经超越了客户合作关系,多年已经成了朋友,我早就筹划着在这个温暖的节日里给她一个惊喜。”潘硕这样说。

  并肩前行 凝聚力量

  恒丰银行菏泽分行组织分行女员工参加母亲节茶会活动,以茶文化为纽带,感念母恩、关爱女性,度过一个别样母亲节。员工们认真学习茶艺的步骤方法,以及奉茶的礼仪等,既让员工在工作之余陶冶身心,也给女性朋友送上节日祝福。在讲师带领下,大家纷纷动手,学着沏茶、品茶、鉴茶等,在悠悠茶香中领会茶道之美,感受中国茶文化魅力。“疫情来临,让我们更加明白,要珍惜生活、敬畏生命,而今天的活动正是让我们在快速的工作节奏中慢下来,我很喜欢参与,也很有意义。”该行员工说。

  一路扶持 真情守望

  “家里有什么困难吗?”“对我们的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一杯热茶,两份衷肠,聊城分行会议室里坐满了“恒丰家人”,该行邀请了分行营业部、开发区支行等部分员工母亲代表,向她们在家庭的默默付出道一声辛苦,向她们以自己的方式和力量支持分行发展说一声感谢。“孩子在恒丰工作9年了,领导严格要求才是对他的厚爱,家里的事我们做好坚强后盾,大家好了,小家才安定幸福。”该行营业部一位员工的母亲说道。

  此次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的母亲节活动弘扬了传统孝道文化,将员工与客户孝亲感恩的心情具化成了实际的行动,将激发出更多的工作正能量。(完)

 
 
 
 上一篇:潍坊银行信用卡上线 持卡可享出行医疗等绿色通道
 下一篇:农行聊城分行“强村贷”助力乡村振兴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