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无棣农商银行:金融助力复工复产 推动乡村振兴

 
时间:2020-05-19 10:22:05  来源:  作者:
 

  为推进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及美丽乡村建设全县(整镇)授信工作进程,助力全县企业复工复产,无棣农商银行深入各镇街,深耕市场、深挖客户,全面开展营销对接工作,确保(整镇)授信工作落到实处,为企业复工复产、推动乡村产业兴旺提供金融支持。

  为确保(整镇)授信工作能够扎实开展,无棣农商银行在做好统筹协调服务工作的同时,建立微信工作群,适时发布工作动态及进展,实施按周通报制度、建立工作台账,为领导分析、研究工作,提供数据支撑。

  同时,为详细了解镇街(整镇)授信工作推进情况,帮助镇街研究、解决授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无棣农商银行班子成员、支行行长、客户经理随时到全县12个镇街进行调研,利用专业知识对当前各项惠农、惠企政策进行逐项解读,听取客户意见、建议,并将研究创新信贷产品,差异化满足客户信贷需求,印发明白纸和宣传彩页同步发放到各镇街,让有需求的企业和个人对我行贷款业务品种一目了然,为企业、个人与银行之间建立快速沟通的桥梁。

  另外,为切实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资金需求情况,帮助企业快速对接银行,解决企业燃眉之急,无棣农商银行带着惠企政策,进村入企,先后对5家当地重点企业进行走访,与企业负责人促膝长谈,为他们量身定做贷款产品,全方位提供金融服务,当场共落实信贷资金790万元。

  目前,在各镇街及农商行共同推动下,(整镇)授信工作进展迅速。截至4月末,全县共累计摸排调查户数1674户,累计发放户数1212户,发放金额26240元,完成总计划投放额43.73%。(苏建军 高阳)

 
 
 
 上一篇:昌乐农商银行:开展"高管讲合规"活动促进业务规范
 下一篇:工行聊城分行定期交流结现业务提升服务能力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