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齐鲁银行莘县支行“整村授信”业务顺利落地

 
时间:2020-05-21 09:06:14  来源:齐鲁银行  作者:
 

  2020年以来,齐鲁银行聊城莘县支行坚定不移落实县域金融战略,探索尝试惠农支农发展新模式,结合山东省“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名单,加大力量、加快步伐、全力推进“整村授信”工作。截至4月末业务成功落地两笔。

  莘县是农业大县,董杜庄镇以大棚西瓜种植为主,是山东省“一村一品”示范镇。今年,在监管部门的指导帮助和总分行的大力支持下,莘县支行充分调研,在学习借鉴其他金融机构好的做法基础上,积极探索“整村授信”新模式。为扎实做好“整村授信”工作,该支行优先选择产业特色、民风朴实、信用环境较好的董杜庄镇进行试点,以助农点为依托,积极推动“整村授信”工作。为确保“整村授信”平稳落地,该行首先按照传统模式对周边25户农户进行了授信,授信金额459万元,对农户整体收入情况、收入支出节点、用信特点和需求有了很好地了解。“整村授信”工作通过确定信用村、锁定客户清单、客户入库预授信、完善整村授信措施四步推进,实现业务稳步推动。

  下一步,齐鲁银行莘县支行将充分发挥县域普惠金融中心力量,通过“整村授信”这种“体验式营销”的方式,为县域金融发展贡献齐鲁力量。

 
 
 
 上一篇:临商银行潍坊分行举办“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篇:农行临沂分行推进消费扶贫打造金融扶贫新亮点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