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工行聊城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教活动

 
时间:2020-06-23 09:47:45  来源:工行聊城分行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银行业协会与上级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的要求,推动共建宣教平台、共享宣教内容、共创和谐环境,把金融知识送到百姓手中、送达群众心里,6月12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开展“星闪耀 全员做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集中宣讲活动。

  集中宣讲活动以本年度星级创建网点为引领,各网点厅堂内网点内部开展全天候宣传活动。厅堂内电子设备循环播放宣传海报、宣传主题,并在网点内显著位置摆放宣传物料和折页,为现场等候的客户和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和手册,便于消费者浏览了解金融知识。厅堂外网点外部门楣全天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和主题,摆放悬挂宣传海报,创星网点搭建展台或帐篷,在网点外开展现场宣传,设置“星闪耀 全员做”有奖答题活动和互动抽奖环节,为消费者赠送宣传物料和礼品。

  此外,聊城分行精心打造消保战“疫”系列线上消保宣传作品。各创建星级网点纷纷发动员工特长,制作美篇、H5、微信长图、小视频、动漫、微电影等,通过多种方式推送至金融消费者手中,并将上级机构及同行较好的作品通过微信朋友圈、融e联等方式进行发布。

  “星闪耀 全员做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教活动让星级网点有效承担社会责任,让创星网点有力发挥带动作用,让广大消费者获得金融知识的渠道更加多样,激发公众学习金融知识的热情。进而防止金融诈骗犯罪在营业场所和交易渠道发生,有效保护客户权益,为消费者提供便捷金融服务。(韩冰)

 
 
 
 上一篇:农行济南分行开展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下一篇:邮储银行金乡支行进小区提供LPR转轨上门服务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