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邮储银行泗水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合规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0-07-03 08:46:26  来源:邮储银行泗水县支行  作者:
 

  为深入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进一步提升全行合规管理水平,增强全体员工“学业务、守规矩”意识,6月29日晚,邮储银行泗水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第五届合规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内容以法律法规、监管规定以及行内制度为基础。参赛选手由该行各部、支行推选的以党员同志带队的18名精英选手组成。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业务部代表队获一等奖,泉林支行代表队获二等奖,管理部代表队获三等奖。泉源支行杨瑞林、业务部张倩获个人风采奖。

  此次知识竞赛,队员们互相切磋、共同提高,在交流中找差距,在切磋中补不足,达到了以赛促学内化于心,以赛促做外化于行的目的,为县行积极培育员工规矩意识及合规意识,营造合规氛围,加快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进程,保障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邢甲岱)

 
 
 
 上一篇:工商银行聊城分行依托线上融资 助力保企业稳就业
 下一篇:临商银行枣园支行提升服务品质 打造优质网点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