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中行滨州分行举办“政银企”普惠金融业务对接会

 
时间:2020-07-16 15:03:15  来源: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  作者:
 

  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更好地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7月14日,滨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举办“政银企”普惠金融及“稳企业、保就业”业务对接会。33户有融资需求的企业负责人代表参会。

  会上,滨州产融中心及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相关业务人员分别对产融平台运行模式及中国银行中小企业支持政策和相关产品进行了宣讲。中国银行省行审批人在现场同企业进行“一对一”业务交流,结合企业需求现场确定初步授信方案和授信额度,解答企业在贷款过程中的疑虑和困惑,让企业真正享受到了“一站式”服务。

  通过本次政银企对接会,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与23家企业达成初步意向,拟授信金额1.6亿元。

  据悉,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不断加大普惠金融信贷投放。2019年以来,先后申请成为科技成果转化贷款、人才贷、产融中心平台业务合作机构,充分发挥“金融辅导员”精准服务职责,促进产业资源和金融资源有效对接,推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上一篇:蒙阴农商银行旧寨支行: 以“蜜桃”产业为依托,打赢夏季攻坚战
 下一篇:工商银行聊城分行依托线上融资 助力保企业稳就业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