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蓝海银行“个人存款证明”功能上线手机银行APP

 
时间:2022-07-19 15:29:44  来源:  作者:
 

  为提升个性化金融服务,全力打造极致用户体验,近日,蓝海银行“个人存款证明”功能上线手机银行APP,实现让用户足不出户、仅需三分钟在线办理,即可享受在线开具存款证明的便捷服务。

  据悉,蓝海银行“个人存款证明”功能自上线以来,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上线不到一个月,就有近万余名用户进行了在线办理。

  蓝海银行工作人员介绍,该功能上线当天,烟台的褚先生买房验资,着急开具存款证明,又无法到营业厅办理,就通过拨打蓝海银行400-0631-888客服热线,在客服人员指导下顺利通过蓝海银行APP进行了办理,第一时间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用户通过在蓝海银行APP自助办理操作,不但省去了线下营业厅的复杂程序,随办随用,同时还支持将纸质凭证邮寄到家。此外,为满足不同用户需求,蓝海银行在开具“个人存款证明”时,提供了“时点存款证明”和“时段存款证明”两种选择。

  未来,蓝海银行将紧扣用户需求、直面用户痛点,实时响应用户的反馈和建议,持续为用户提供专属化、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上一篇:民生银行泰安分行服务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青岛银行通过数字供应链金融平台落地电子保理业务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