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中行沂南支行 成功投放全县首笔 设备更新改造贷款

 
时间:2022-12-05 09:14:48  来源:  作者:
 

  近日,中国银行沂南支行迅速反应,抢抓设备更新改造贷款政策机遇,通过对发改委下发的白名单客户进行逐户落实,上下联动,加班加点地毯式对接设备更新改造项目清单,协同推进项目从营销、审批到投放的全流程。

  该行与沂南县某医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是多年来的授信客户以及代发薪客户。作为一家妇幼保健专科医院,该医院整体规模急需扩大,目前,正在进行新院区建设及老院区装修改造,符合新政策要求。该行抓住时机,安排专人与该院对接做好相关政策答疑工作,同时积极向市行公司金融部争取政策支持,做出授信方案。

  该业务是沂南县第一笔设备更新改造贷款,分、支行高度重视本次贷款项目,由市行分管领导赴省行对该项目进行专项汇报,省行风险管理部开辟绿色通道,由省行审批人直接与沂南支行进行项目对接。最后,省行成功批复设备更新改造贷款6800万元。 (王冬冬)

 
 
 
 上一篇:沂水县多举措推动农业科技推广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服务实体经济提质增效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