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临沂罗庄:税费优惠“暖阳”照进中小微企业

 
时间:2022-12-20 09:10:55  来源:  作者:
 

  为了辅导纳税人及时了解政策变动、自主适用优惠政策,国家税务总局临沂市罗庄区税务局黄山税务所组织“税务专员”入企助企,问需解难,确保税费优惠的“暖阳”照进中小微企业。

  “今年前三季度,我们享受‘六税两费’减半优惠政策2.82万元,第四季度出口业务有所起色,这一个季度就能享受约1万元的政策优惠。”临沂市罗庄区振跃塑业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孙志花介绍说:“除此之外,我们还享受了制造业缓缴优惠,截至现在,共计缓缴了2.68万元。这让我们的流动资金更加宽裕,进货压力也有所减轻。”

  提到出口业务,孙志花感慨颇多:“别看我们出口额很大,但是资金并不充裕,都是通过快速的资金流转带动出口业务,一旦资金告急,后果十分严重。多亏现在的出口退税业务办理全部在线上操作,线上审批、及时到账,不仅节约了大量的办税成本,还保障了资金流转的速度,为我们的出口业务提供了更多底气。”2022年前三季度,振跃塑业出口退税累计达244.97万元。

  下一步,黄山税务所将继续抓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强化税收专员力量,充分释放政策红利,助企纾困解难,全力服务市场主体的高质量发展。(赵新成)

 
 
 
 上一篇:平邑农商银行城区支行真抓实干促进存贷款业务稳步增长
 下一篇:农发行乳山市支行:“碳”索海洋,助推“牡蛎种业”腾飞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