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平邑农商银行认真开展 岁末年初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

 
时间:2023-01-16 16:06:30  来源:  作者:
 

  平邑农商银行严格落实省联社关于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省联社、审计中心工作部署,认真组织开展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整治活动。

  一、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自查实效。该行行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行总部成立了以董事长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安全保卫部。各支行、分理处相应成立了自查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工作分工,压实工作责任。

  二、强化工作措施,做好整改完善。该行明确了安全隐患排查要点,层层传达了排查工作要求。各级建立了问题自查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并及时录入安全保卫系统,做到隐患问题闭环管理。对于自查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确保薄弱环节得到加强,风险隐患及时得到处置。一时无法整改的,逐项列明整改时限、整改措施和整改责任人,严格落实安全管控措施,跟踪督促在限定时间内整改到位。

  三、认真分析总结,切实堵塞漏洞。该行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了全行安全管理工作。对本次隐患排查活动中发现的一些普遍性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采取治本措施,通过整改一个问题,消除一类风险隐患,切实堵塞安全漏洞。(段昌鹏)

 
 
 
 上一篇:农行梁山支行:“零距离”服务 解客户难题
 下一篇:山东中行:“全程陪伴”服务新市民美好生活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