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点亮城市生活 金融护航新市民

 
时间:2023-11-14 10:17:18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新市民在住房、创业、就业、医疗等重点领域的金融需求,不断探索创新,持续提高新市民服务的可得性和便利性。

  绿色通道,跑出新市民服务“加速度”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设立了“新市民服务专窗”,配置了新市民服务专员,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更好满足新市民和青年人等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截至9月末,2023年德州分行累计投放1.48亿元个人住房按揭贷款。

  创新产品,提升新市民服务“暖心度”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围绕新市民农民工群体配置了专属福农卡,免收每月前六笔ATM跨行取款手续费,以及免收跨行转账手续费、工本费、年费、挂失费及余额变动通知短信服务费等多项费用。另外,推出特色存款和理财产品,“臻享存款”定期储蓄及多期限理财产品等,满足新市民起存金额低、用款灵活的需求。

  加大宣传,打通新市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为更好地履行金融从业者的社会责任,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强化了针对新市民群体的金融产品、知识的普及和宣传,开展了新市民信息保护、理性投资、防范诈骗等金融知识宣传,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更好地打通新市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将继续聚焦新市民群体,丰富金融产品供给,为新市民提供全方位、专业化、多元化的优质金融服务,将暖心的金融服务送到每一位新市民身边。

 
 
 
 上一篇:烟台全市农商银行为“烟台苹果”提供精准金融服务
 下一篇:青岛银行:完善金融惠企举措,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