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大力发展跨境保函业务

 
时间:2024-04-07 16:59:15  来源:  作者:
 

  近年来,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充分利用交银集团国际化、综合化的金融服务优势,为“走出去”企业提供全方位、综合化结算、融资及外汇财资方案。3月份落地首笔“EASY”保业务,助推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在循环电站项目顺利进行。本次共开立涉外保函金额2.91亿欧元,最终获得客户和境外业主的认可。

  一是强化国际条线专业团队业务引领,直接介入支行对重点客户的营销,通过源头营销抓住业务机遇。二是贴近客户深挖需求。针对细分市场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深入了解客户需求,针对不同客户设计个性化解决方案,树立专业口碑。三是持续做好EASY系列数字化产品宣传和推广,将科技金融和贸易金融深度融合,提升交行国际业务的数字化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四是充分利用交银集团国际化、综合化的金融服务优势。

  截至2024年3月末,青岛分行累计开立跨境担保人民币29亿元,在系统内位居前列。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邮储银行金融服务助力春季农业生产开好局
 
 
 
 
 
推荐资讯
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劳作忙
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劳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灯挂起来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