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 > 正文

“应急没有旁观者,你我都是响应人” ---车站街道举办安全科普知识大讲堂活动

 
时间:2020-06-23 17:22:57  来源:  作者:
 

  为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高企业员工、社区安全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车站街道组织辖区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社区安全员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安全科普知识大讲堂”活动,参加人员50余人。

  活动邀请应急响应人唐老师进行授课。主要向各参会人员普及了防灾减灾及家庭救护方面安全科普知识,通过观看事例警示教育片更能够直观的引导大家进行如何自救互救;同时针对常见异物梗阻、急性休克等的应急处置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述,活动最后组织参会人员针对心肺复苏术进行了现场模拟。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村居安全员对应急知识和预防措施的了解,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应对突发事故的处理技能,同时大大调动了参会人员的应急积极性主动性,不再作为旁观者,积极争做响应人,为今后辖区的安全管理和安全发展夯实了基础。

  安全科普知识大讲堂影像资料









 
 
 
 上一篇:青岛西海岸城市生活节“电商直播秀”顺利落幕 中国综艺嘉年华引万人次“嗨游”
 下一篇:乡村环境卫生治理的“岭子探索”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