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 > 正文

冠县: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力促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

 
时间:2022-06-01 10:25:23  来源:  作者:
 

  “拥有国内领先的专利技术和产品,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也是企业在市场产业价值链中占据高端环节的重要基石。”冠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

  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5月31日,冠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门会议,积极推进知识产权文化建设,提升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运用知识产权提升竞争力的水平,形成“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共识,有力促进知识产权强县建设。

  知识产权文化发展环境持续改善。知识产权领域“放管服”改革不断深化,专利商标审查质量和审查效率持续提升,有效激发了全社会的创新活力。

  知识产权文化传播渠道不断拓宽。积极推进在网站、客户端、微信、等新媒体平台知识产权政务账号的建设,综合运用图文音视频等传播手段,促进知识产权文化多渠道传播。增强社会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了解。

  下一步,冠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认真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以高质量的知识产权文化,服务知识产权强县建设。

  冠县市场监管局

  (李跃森、修磊)

 
 
 
 上一篇:“网络搭桥·南茶北销”,中国秀山第二届“空中茶博会”将于6月30日开始!
 下一篇:【车站街道】:持续开展重点时段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督导检查工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