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 > 正文

2022济南·中关村大学生创新创业交流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2-12-14 10:22:51  来源:  作者:
 

  创新创业是国家赢得未来的基础和关键,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大学生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具有重要意义。

  2022年12月14日,由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主办的“创业成就梦想,创新开拓未来” 大学生创新创业交流会顺利举办。

  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华中师范大学教授王后雄、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王桂东、济南市技师学院数字技术学院院长李卫东、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十强团队、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孙维浩、冯德腾。

  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权总发表讲话,指出济南·中关村将进一步为大学生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提供发展平台,提升大学生大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激发和培育优秀企业家精神,推动创业政策、创业服务与创业个人、团队和企业更有效对接。

  交流会期间,青年代表进行了激情洋溢的发言,讲述了自身的创业经历,就创业遇到的问题,听取了专家们的意见建议。

  “我认为创业就是要去做,敢想敢做才不负青春,不负时代”“创业首先要找对方向,然后就要不断学习”“我们只要比别人更勤奋一点,做的比别人好一点,就能成功”通过他们分享的经历、经验,现场观众受益匪浅。

  创新是创业的基础,双创的实质是要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知识、能力、智慧和本领,更要让学生去谋事业、创事业,实现基于创新的高层次创业,成就自己的“双创人生”。

  本次交流会充分展示了济南·中关村在创新创业方面积淀的潜力和动能,展现了创业带动就业的独特作用和突出成效,激励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勇于创业、善于创新,让更多创意在碰撞中结出成果、让更多大学生靠奋斗实现自身价值。

  济南·中关村不断聚焦新经济、新业态、新技能,进行人才引育培孵,以创业带动就业,就业促进创业的双循环,实现建立长效帮扶机制,拓展校企合作业态,促进各类就业创业要素聚集融合,合力赋能打造国家级优质双创平台,实现长效发展。

 
 
 
 上一篇:高茂美:鸵鸟蛋上雕“乾坤”
 下一篇:聚力创作汇集星光,「问一问」助力繁星计划走入2.0时代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