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 > 正文

2023爱阁瑞奇国际丹富仕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中国烟台成功举办

 
时间:2023-12-13 10:33:47  来源:  作者:
 

  12月9日,2023年度爱阁瑞奇国际丹富仕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中韩烟台经济文化交流中心成功举办。

  爱阁瑞奇国际丹富仕会长金精九携手韩国亚洲新闻集团,向致力于促进中韩两国青少年交流的40名中韩优秀学生发放“爱阁瑞奇国际丹富仕奖学金”10万元。奖学金获得者是在过去的一个月里通过各学校、机关、团体等推荐选拔而出。

  会长金精九在颁奖仪式上表示,希望奖学金获得者继续深耕学习,成为国家需要且孝顺父母的优秀人才,成为中韩友好的文化使者,为中韩两国的交流发展作出贡献。

  奖学金获得者咸江山(烟台韩国国际学校10级学生)表示,不管遭遇怎样的挫折和磨难,只要想起今天这个荣誉的时刻,就一定会赋予力量,战胜困难和挫折。

  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后,获奖的同学们与爱阁瑞奇国际丹富仕会长金精九合影留念。

  爱阁瑞奇全球丹富仕集团(Agrich Global Group Danforth)是一家以饲料制造、宠物解决方案、智能农场为中心,在韩国和中国以及亚洲其他地区进行养殖(猪、肉牛)和投资的企业。

  该企业的使命和事业愿景是向人类社会提供安全而有价值的动物性蛋白质,建设幸福而富饶的社会。

  据悉,爱阁瑞奇全球丹富仕集团旨在向顾客传达最高的价值,以差别化的企业文化为核心竞争力,将公司创造的收益以相当大的比例用于职员、顾客、股东以及社会,育青山绿水、创和谐社会、铸百年老店,成长为企业与社会共同发展模式(EGS)的平台企业。关爱社会,回馈社会,为社会环境的持续发展尽绵薄之力,同样也是企业文化的重要部分,创建社会文明的美好家园,也是企业的担当,是企业为之奋斗的目标。

 
 
 
 上一篇:云象易行家政服务中心 荣获 2024年度威海市首届《金牌家政服务之星》评选活动
 下一篇:打击过度包装 净化消费环境 —临朐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茶叶过度包装专项治理工作
 
 
 
 
 
推荐资讯
续航205km微型车 知豆彩虹4月18日上市
续航205km微型车 知豆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快乐健身 舞出精彩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快
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劳作忙
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劳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灯挂起来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